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4 | 匯流新聞網

洪孟楷向讓台灣沈淪民進黨宣戰 蔡正元爆正副總統候選人5有趣共同點

洪孟楷向讓台灣沈淪民進黨宣戰 蔡正元爆正副總統候選人5有趣共同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吳欣盈,以及藍營參選搭檔侯友宜與趙少康,今(24)日已相繼完成參選登記,郭陣營則於下午2時宣布,不前往中選會登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呼籲,「一定要贏!好嗎?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國民黨立法委員洪孟楷表示,藍白最後沒合,但不需惡言相對;要戰就是向讓台灣沈淪的民進黨宣戰。藍白最後沒合,也不需再找誰該負責,誰都無法回到過去,唯一能做的是,著眼當下、放眼未來,50天時刻都是關鍵。

他說,選戰倒數50天,侯康配也正式成軍,莫忘為台灣人民拚好日子的初衷,就是堅定向國人證明,國民黨有能力能夠政黨輪替民進黨、並且治理好國家,帶領國家往前行。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是在野的意見輿論領袖,相信會成為三組候選人裡面最有聲量的副手,一針見血針砭時事,佔據較多媒體版面,相信會成為民調迎頭趕上、終將超越的關鍵。

洪孟楷認為,直排輪競賽都能夠最後0.01秒的反超,侯康配後續的爆發力,也將讓國人看見政黨輪替的曙光。勇敢前行、全力以赴,重點是永遠莫忘讓台灣人民過好日子的初衷,當對手只想「贏走台灣」時、就讓在野堅定意志,為大家「拚好康、顧台灣」。

前立委蔡正元則分析,三個政黨的副總統候選人都已產生,國民黨的趙少康73歲、民進黨的蕭美琴52歲、民眾黨的吳欣盈45歲,三個人年紀跨度很大,但有許多有趣的共同點:第一點,這三個人英語都很好,堪稱是史上英語最好的副總統候選人團隊;第二點,三個人都曾經擁有美國國籍或綠卡:第三點,堪稱是史上最親美的副總統候選人團隊;第四點,這三個人搭配的總統候選人都非常的土;第五點,三個總統候選人的英語對照副總統候選人,一個比一個菜。他說,不過藍白不合後,哪一組候選人有較高的勝選機率,雖然越來越清晰,但都要看選民的臉色了。

照片來源:合成民眾黨及國民黨文傳會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社評】金溥聰邏輯錯亂 亂操盤會害死侯友宜

【匯流聲明】真相大白 金溥聰誹謗錯人應向「匯流民調」公開道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