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28 | 匯流新聞網

「新光公主」捐款民眾黨24萬 吳欣盈:是為黨內人才培訓

「新光公主」捐款民眾黨24萬 吳欣盈:是為黨內人才培訓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參選正副總統,今(28)日晚間,兩人一同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暨30週年慶聯誼晚會,會後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曾捐款24萬4800元給民眾黨一事,吳欣盈回應表示,她捐24萬是純粹基於人才培訓,捐贈是這樣子而來。

對於捐款24萬4800元給民眾黨一事,吳欣盈表示,3年前她還是民眾黨員時,就對人才培訓、政策方向有都非常關切,當時有向黨提議比照李光耀學校菁英人才培訓,或是卡內基人才培訓,捐贈是這樣子而來。

針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立委吳欣盈任副手是向財團靠攏的質疑,柯文哲也在昨天回應,吳欣盈當立委至今,只有職務捐,民眾黨沒拿過她們家的錢。而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回應,民眾黨成立至今,沒有收過新光集團來的大筆政治獻金,吳欣盈曾有小額捐款,但不等同大筆金額挹注。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不合民調落?柯文哲:震盪期重新整隊還是有信心

侯友宜主張重啟ECFA談判 宋楚瑜:有思考當年為何十萬人上街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