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02 | 匯流新聞網

對手徐巧芯遭控賄選里長受牽連 許淑華:若有錯要自己承擔

對手徐巧芯遭控賄選里長受牽連 許淑華:若有錯要自己承擔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松信區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被控在重陽敬老活動,發放長壽麵等物資,涉嫌賄選,選區內3名里長、鄰長、里幹事等人遭檢調約談,徐昨(1)日出面否認。徐巧芯的對手、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今(2)日表示,她要為無辜捲入這場選舉的人抱屈。關於她的對手徐議員發生的事,對於事件本身,她不揣測,不影射,不評論,她認為,做事細節需自行注意,是非對錯就交給司法,但若真的有錯,錯誤要自己承擔。

許淑華表示,第一線服務的里長們平時每天打拚流汗,她們之間的服務與互動從沒有在分黨派,絕對不應該讓真正在第一線踏實努力的人,因為徐疏忽細節而受牽連、受傷害。

許淑華稱,大家都不會忘記,徐巧芯在跟費鴻泰初選時,既不斷的在深夜逼迫里長,又惡意指控費委員在黨員投票時賄選,各種花招百出。許淑華問,如果徐做地方服務有耍花招一半認真,何苦需要不斷的煽動仇恨與秀下限?這樣子做人做事,讓過去曾經幫助過徐的人,讓在第一線認真服務的人,情何以堪?

許淑華說,徐巧芯發現情況不利就故技重施,一下子影射是她檢舉的,一下子無限上崗到國家機器報復,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是徐巧芯的錯。她真心奉勸徐巧芯,不要再繼續栽贓抹黑攻擊別人,不要再繼續避重就輕轉移焦點,老招一用再用,選民都看在眼裡。自己好好面對司法,是否清白交給司法判定,不要再造成里長們的困擾。

許淑華指出,投票倒數四十幾天,各種政治口水會越來越多。她無懼口水,專注服務、還是繼續認真打拚,她始終堅信,慈悲沒有敵人,從政但求問心無愧。堅持走正道,一定會贏。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當副手沒幫柯文哲加分?吳欣盈:柯主席請我參選是幫台灣加分

雙重國籍爭議燒 吳欣盈:沒有除台灣以外的國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