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3 | 匯流新聞網

吳崢遭嗆「沒有房子不是中和人」 小小支持者親手「送房一棟」

吳崢遭嗆「沒有房子不是中和人」 小小支持者親手「送房一棟」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日前召開記者會,揭開國民黨地方家族利用民代職權,在地方維護自家利益的作為。吳崢表示,張智倫家族長期擔任立委和議員,在中和持有大量土地,利用職權要求政府加速開發,背後獲利恐高達10億以上,是張家財產暴增50倍的煉金術。

吳崢表示,張智倫家族從政30年,財產暴增50倍,總資產保守估計最少111億,土地329筆。日前更在公眾場合口出狂言稱吳崢「在中和沒資產,就不是中和人」行徑跋扈。但中和約有八萬市民無自住房產,張智倫嚴重「階級歧視」的言論,應該社會道歉。

但就在今(3)日稍早,吳崢在中和新生街市場掃街拜票時,有一名小小支持者親手送他「一棟房子」,讓吳崢笑開懷!小女孩的媽媽對吳崢說,「因為女兒看到新聞,知道你被對手攻擊『沒有房子不是中和人』之後,就一直很擔心。」小女孩不斷問媽媽「萬一吳崢沒有房子不能選舉怎麼辦?」並堅持今天一定要媽媽帶她到市場找吳崢,一定要親手送吳崢樂高房子一棟。

吳崢說,「妹妹可愛又暖心讓人很感動」,此外,這兩天也陸續收到許多鄉親的打氣,吳崢表示,「感謝大家,也希望大家別擔心,雖然資產不如我的對手有上百億身家,我的名下也沒有置產。但我相信,選舉不是比誰錢比較多!是不是中和人,也絕對不是張智倫、張慶忠家族說了算!」

最後,吳崢表示,距離投票剩下最後倒數41天,拜託所有鄉親一起做他的後盾,讓他的對手知道,中和是大家的,不是他們家族用來斂財、用來炒地皮置產的後花園。

照片來源:吳崢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受精卵因離婚全銷毀 吳欣盈: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傳侯友宜募款狀況「不太好」 朱立倫:靠情義兩字來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