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4 | 匯流新聞網

【有影】反擊柯文哲連日猛批 柯建銘稱「懷恨在心伺機報仇」不必來蹭聲量

【有影】反擊柯文哲連日猛批 柯建銘稱「懷恨在心伺機報仇」不必來蹭聲量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連批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除了批評柯建銘在政客思維哩,沒有朋友、交情,只有精確的政治利益,還說「先講壞話的不是我,是老柯先講的」。柯建銘今(4)日在臉書上對此回應,請柯文哲不必來蹭他聲量,並稱柯文哲懷恨在心,伺機報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過去曾擔任柯文哲的台北市長競選總幹事,助柯文哲贏得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近日他爆出,柯文哲曾親口向他承認柯建銘是自己的恩人,是政治上的前輩,非常感謝柯建銘,還稱認為柯建銘對立法院議事嫻熟、處理法案公正,沒做立法院長很可惜。

不過,連日以來柯文哲雖未否認姚立明所言,卻加重力道批評柯建銘,包括聲稱他與柯建銘20幾年來都是好朋友,但去年柯建銘打擊新竹市長高虹安的樣子超過常態,想說不是20幾年的朋友,有需要為了一場選舉變成這樣子嗎?後來慢慢了解政客思維裡沒有什麼朋友、交情,只有很精確的政治利益。

昨天柯文哲也在粉絲見面會上向支持者喊話,稱若是民進黨在國會過半,立法院長就換柯建銘來當,「我覺得差不多,我不認為更好」,進一步說明,以前與柯建銘很好,但「先講壞話的絕對不是我,是老柯先講的」。

柯文哲認為,這麼多年朋友突然翻臉,自己不小心從政,「對我們來講是志業,可是對他們來講,真的把政治當作吃香喝辣,一個權力的來源」。

對此,柯建銘今日終於在臉書上回應表示,他認為柯文哲懷恨在心,伺機報仇,也說菩提本無事,何必惹塵埃?針對民進黨若在國會取得多數,立法院長也一定是游錫堃,無庸置疑,並要柯文哲不必來蹭聲量,稱這一頁已經翻過去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侯友宜募款狀況「不太好」 朱立倫:靠情義兩字來選

替蔡壁如輔選不與盧秀燕同台 柯文哲:政治結構仍是藍綠「分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