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4 | 匯流新聞網

許淑華作東密會何勝豐? 朱立倫盼以大局為重:趕快歸隊

許淑華作東密會何勝豐? 朱立倫盼以大局為重:趕快歸隊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南投報導

國民黨為促進地方派系團結,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日頻向「挺郭派」會面、餐敘,唯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尚未表態,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今(14)辦理建黨129週年慶祝活動,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總統的部分大家都是為了台灣好,希望何議長趕快歸隊。

朱立倫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何勝豐議長本來就是他的好朋友,還是會保持電話聯繫,他說,何勝豐對南投兩位立委非常的支持,他的選區跟游顥是重疊的,也盡全力力挺游顥,希望何議長為大局為重,趕快歸隊,更強調「大家不願意見到賴蕭配當選,對於兩岸關係也好、人民福祉也好,對於台灣的經濟發展也好,都是希望政黨輪替。」

前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若何勝豐能歸隊,對「侯康配」一定會有幫助,但他尊重何勝豐意願,並沒有介入、也沒有特別談到。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昨(13)也與王金平會面,表達全力配合支持,今日針對立場轉變表示,想想台灣還是要走出去,台灣跟美國、日本都好,這是地區產業鏈,台灣最好的本錢就是跟美國好、跟中國也好,也會協助國民黨幫忙跟何議長溝通。

立委馬文君回應,若能找何勝豐議座歸隊很好啊,希望大家一起合作、一起共同努力,她相信議長還是希望達到勝選目的,這應該是大家共同目標。縣議員游顥則相信這次政黨輪替,能讓台灣更好,他提到,何議長過去擔任過縣黨部主委,對國民黨幫助非常的多,相信這次如果能凝結所有的力量,「侯康配」就能當選,不管對全國或南投都會更好。至於中午的餐敘是否是勸議長歸隊,他和馬文君皆表示「不清楚」。

據了解,今日午宴由許淑華作東,屬不公開行程,邀請朱立倫、潘一全、何勝豐與在地立委、議員等,至於王金平是否出席,何勝豐表示,未接獲王金平本人聯繫。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杜絕選舉奧步 國民黨南投黨部成立抓鬼大隊

何勝豐樂當無黨籍 堅決不回國民黨 稱:對複雜政治失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