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4 | 匯流新聞網

姚立明稱柯與黃國昌將大吵 柯文哲反酸:習慣內鬥才這樣講

姚立明稱柯與黃國昌將大吵 柯文哲反酸:習慣內鬥才這樣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日前接受專訪,預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黨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未來一年內一定會大吵一兩次,因為兩人都是「自以為天縱英明」的人。柯文哲今(14)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時回擊,稱「是習慣內鬥的人,才會這樣講別人」。

柯文哲今天前往金門參加公開活動,並接受媒體聯訪。有媒體問柯,今天同黨籍的金門縣長陳福海也沒陪同?柯文哲說,行政首長要保持行政中立。

媒體問,怎麼看姚立明預言黃國昌進入國會後,與柯文哲一年內將會大吵一兩次,因為雙方都是「自以為天縱英明」的人?對此,柯文哲說,這個他也想過,但隨後柯文哲說,習慣內鬥的人,才會這樣講別人,一個團隊強強相加,若是往外擴張,就會有更強的擴張力,是目光往內才會出問題,民眾黨還是在擴張期間的小黨,他不認為這是一個問題。

柯文哲直言,若一個黨裡面從沒有爭執,那一定是一言堂,只有一黨專政或一人獨裁才有這種局面,民眾黨從過去至今都非常強調集體決策、公開透明、有話直說,這反而是民眾黨比較有特色的一個地方。媒體又問柯,黃國昌日前曾說,他當面問過柯,若未來要「噴」,柯認為是ok的?柯文哲則說,目前只有北韓才會百分之百,哪有民主國家百分之百?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之夜搶凱道綠酸坐不滿 陳智菡籲支持者112站出來塞爆凱道

有錢人形象影響柯青年選票?吳欣盈:蔡英文家世也非常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