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6 | 匯流新聞網

宜蘭輔選黃琤婷 朱立倫:陳定南不會認同現今的民進黨

宜蘭輔選黃琤婷 朱立倫:陳定南不會認同現今的民進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明年大選剩下2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黃琤溪南聯合競選總部今(16)日成立,台北市長蔣萬安、宜蘭縣長林姿妙、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勝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嘉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到場力挺。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常把前宜蘭縣長陳定南掛嘴邊,相信陳定南如看到現今民進黨的貪污腐敗也不會認同,民進黨現任立委做得不好,就該換黨換人爭取宜蘭大建設。

朱立倫今日到宜蘭參加侯友宜與黃琤婷溪南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授戰旗給黃琤婷。他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所謂的執政能力,就是短短4年期間,在國際旅客票選中,讓桃園國際機場排名從第13名變82名。他並指出,民進黨常把陳定南掛嘴邊,相信陳定南如看到現今民進黨的貪污腐敗也不會認同,民進黨現任立委做得不好,就該換黨換人爭取宜蘭大建設。

蔣萬安以宜蘭女婿的身份助講,他表示,黃琤婷勤快認真、形象清新,平凡家庭賣魚丸養大,是兩個小孩的媽媽,瞭解民生疾苦,當選之後必定是國會關心生養、課後照顧的教育專業立委。他還笑稱,每次回到宜蘭,看到每戶人家都有兩個小孩,這是台北少見的,黃琤婷當選協助解決少子化問題,或許宜蘭每戶就有三個小孩。

林姿妙表示,她競選宜蘭縣政見是「拚出宜蘭好生活」,目前全國只有宜蘭做到學生免學費、免營養午餐費,後續最重要的很多交通建設需靠同心的立委幫忙爭取,拜託縣民支持黃琤婷、總統投給侯友宜,宜蘭未來才有無煙囪工業的好未來;張勝德也說,他當議長,哪個議員認真努力他最清楚,黃琤婷任內表現優秀,鄉親不要聽信選舉謠言,讓黃琤婷更上一層樓進國會。

張嘉郡則批評,民進黨執政,台灣缺疫苗,有人就賺疫苗錢、缺快篩就賺快篩錢、缺雞蛋賺雞蛋錢、缺口罩賺口罩錢,請大家政黨票投給國民黨、立委支持黃琤婷,國會過半讓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拒絕這種發國難財的現象。

黃琤婷感性地說,在低溫的天氣下,會場湧進滿滿人潮,她感到非常感動,民進黨現任立委陳歐珀、立委參選人陳俊宇和詐騙集團牽連甚深,她和宜蘭人一起努力把詐騙集團趕出台灣。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車隊掃街回防本命區 侯友宜:從北海岸吹起反攻號角

賴清德嗆夜間吹哨壯膽 朱立倫:那就來看1月13日結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