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0 | 匯流新聞網

苗栗立委難得同框 二選區又爆黑幕 曾玟學:夜市被特定集團把持

苗栗立委難得同框 二選區又爆黑幕 曾玟學:夜市被特定集團把持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苗栗報導

苗栗縣立委候選人在文化觀光局中正堂舉行號次抽籤,第一選區民進黨康世明、無黨籍現任立委陳超明、第二選區國民黨邱鎮軍、無黨籍現任議員曾玟學皆出席,四人難得同框,但曾玟學在抽籤後再度召開記者會,公布「阿帕契」前盯梢的黑衣人,實為國民黨苗栗市青工會幹部,更揭露英才夜市內幕,批邱鎮軍「還敢說什麼都不知道嗎?」

邱鎮軍昨(19)日在臉書上表示,希望帶給大家的正向選風還需要更努力,強調一位沒有政治立場的民眾,因為經過曾議員記者會現場、拿手機拍攝,被說成「黑衣人盯梢」,還畫紅圈標示,讓他被揶揄、嘲笑,都是造謠抹黑的選舉伎倆,盼鄉親「用選票教訓他」。

今(20)曾玟學抽完號次後,回擊邱鎮軍說法,並表示近距離錄影的黃姓男子,昨天到派出所備案、對他提告加重誹謗,但真實身分,是國民黨苗栗市青工會的委員,今年更曾與邱鎮軍出席同一場餐會。苗栗市青工會在5月時,也支持力挺邱鎮軍。曾玟學補充,國民黨青工會3天前交接,新任會長湯惟弼是染毒阿帕契遊藝場和韜略集團的成員,「邱鎮軍還敢說是沒有政治立場的民眾嗎?」

曾玟學再舉英才夜市弊案,表示原苗栗文化中心夜市搬遷,背後有黑道介入,幾經波折之下才被迫移轉至英才夜市。邱鎮軍任英才夜市理事長時,統促黨墨翟黨部主委趙福芬擔任總幹事,後來才將理事長職及經營電子遊戲買賣的晁呈公司轉手給江湖綽號「政霸哥」的林賢政。痛批,夜市更要維持公共性,不應該由特定利益集團所把持。

照片來源:曾玟學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立委抽號次 藍有聖誕老人、瑪利歐 綠派站貓、Q版娃娃

彰化立委號次抽籤 藍綠皆喊團結 王惠美到場助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