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21 | 匯流新聞網

謝立功喊柯沒第二黃珊珊辭不分區 柯文哲直言奇怪:我們要拚第一

謝立功喊柯沒第二黃珊珊辭不分區 柯文哲直言奇怪:我們要拚第一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20)日公開喊話,若柯文哲總統大選未獲第二名以上,或不分區未達八席,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就要辭不分區立委。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1)日說,他們那個選舉目標是要拚第一名,哪有KPI是拚第二名的?這實在是太奇怪了,「這邏輯就不對,我們總統大選KPI目標就是第一名」。

柯文哲上午前往北市南門市場拜票,於會後受訪時作出上述表示。而南門市場改建案是柯文哲任內重要政績,媒體問柯,過去南門市場改建是柯的政見,怎麼看現在開幕狀況?有沒有覺得哪邊需要改善,有沒有覺得規劃不好的地方?

對此,柯文哲稱動線OK,這沒什麼問題,將來這地方要等到萬大線接通後,這地方生意會更好,不過現在已經很好啦,以後會更好。柯文哲自信的說,這個有符合他的標準,通常他去市場檢查賣魚的攤子,地面要沒有水才是達到乾淨,「要乾才能夠淨」,他剛檢查過,這及格。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呂玉玲論文未公開 白參選人質疑特權避抄襲風波、作賊心虛?

農地爭議遭質疑出租獲暴利 柯文哲:租金捐出來沒問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