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2 | 匯流新聞網

政見發表/國民黨永遠反共! 趙少康:民進黨跟共產黨都想消滅中華民國

政見發表/國民黨永遠反共! 趙少康:民進黨跟共產黨都想消滅中華民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第二輪政見發表時表示,民進黨跟共產黨一樣,都想消滅中華民國,只是現在逼急了,就說中華民國台灣,還是不肯講中華民國,還想要借殼上市,遂行台獨主張,而他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真正在擁護中華民國,國民黨也絕對不是親中政黨,國民黨是永遠的反共,永遠捍衛中華民國的政黨。

趙少康表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說,他說過民進黨執政中華民國會滅亡,他講這話不是開玩笑,而且不止對民進黨講,也跟當時的中華民國總統李登輝說過,李登輝說他不是台獨,但李登輝任滿後組織一個比民進黨還獨的台聯,民進黨說中華民國國旗在總統府每天都升旗,其實很多民進黨執政的地方,是不升中華民國國旗的,現在看到的中華民國國旗都是國民黨執政的地方升比較多,連國慶大典都沒有看到中華民國的標誌。



趙少康指出,民進黨黨綱就是台獨黨綱,台獨就要消滅中華民國,台獨難道是保衛、支持中華民國?民進黨跟共產黨一樣,都想消滅中華民國,只是現在逼急了,就說中華民國台灣,還是不肯講中華民國,就是想要借殼上市,遂行台獨的主張,否則為何美國學者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廢除台獨黨綱,賴清德卻毫無回應?若不是他們在大聲疾呼、出來阻擋,台獨就消滅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完蛋了。

趙少康說,蕭美琴說她守護中華民國,是有一點不知道今夕何夕,當然是要分散市場,民進黨喊南向喊了半天,南向了什麼,對中國的依賴比以前更多,他主張南向除了印度市場,還要中東、非洲的市場,有無限潛力及潛能,民進黨說不要靠單一市場他完全同意,但是民進黨去年還是靠中國賺1600億美金,中國去年與美國4000億美金,裡面出口商前17大都是台商。總統蔡英文說當選就要取消ECFA,現在又不取消,那不是很奇怪,做一套說一套。

趙少康提到,賴清德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上說,在中國眼中出來選總統的都是台獨,這種說法完全是賴皮,賴清德這樣不認同中華民國的才是台獨,賴清德當國大代表時高舉「台獨萬歲」牌子,蕭美琴也說過,他們不再認同自己是中華民國,但他們現在又說自己是中華民國的守護者,實在令人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趙少康強調,他跟侯友宜是真正在擁護中華民國,有名有實,你們在淘空中華民國,是在想盡辦法淘空,政治人物要表裡如一,不要言行不一,國民黨絕對不是親中政黨,國民黨是永遠的反共,永遠捍衛中華民國的政黨,這幾年美中衝突,中國軍機幾乎每天越過台海中線,民進黨完全不了解對岸及共產黨,不能不了解,要知己知彼,美中衝突到最強烈的時刻,還是要談、要溝通,尋求高層級的談話,美國總統拜登一直希望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軍事上要有溝通,這也是他們主張的,兩岸之間要談,不能不談,甚至要建立軍事溝通的機制,免得誤判。

趙少康指出,國民黨不管在朝或在野,從未放棄過軍事的準備,潛艦也是馬英九時代開始的,民進黨說國民黨嚇唬人民,其實民進黨才是在嚇唬人民,一下說兩岸危險,一下又不危險,那究竟危不危險呢?民進黨把中國的威脅當作選舉籌碼來威嚇選民。他們主張要有長期的備戰,備戰時不能忘記要嘗試,要嘗試各種和平的可能、和平的管道,民進黨執政8年跟中共都不談,老死不相往來,遇到事情只會罵、指謫,解決不了問題,蔡英文都這樣了,賴清德當選兩岸關係會和緩嗎?他強調,他們有信心侯趙配當選兩岸不會對撞,一定會設法跟對岸溝通,不會一觸即發、一觸即戰。

照片來源:中選會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盼並肩作戰 侯友宜:郭台銘可在國家大事扮演重要角色

力拚國會單獨過半 朱立倫曝這三席拿下就過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