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27 | 匯流新聞網

劉仁照控呂玉玲送「指甲剪」涉賄選 遭反批「散布不實言論」

劉仁照控呂玉玲送「指甲剪」涉賄選 遭反批「散布不實言論」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桃園市第五選區(平鎮、龍潭)立委選情激烈,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仁照今(27)日指控現任立委呂玉玲公然賄選,稱其公然發放市價超過30元的「8件指甲剪修容組」意圖收買選民、影響投票意願。呂玉玲對此回擊表示,選舉期間的文宣小物皆依照選罷法相關規定來辦理,並反批劉仁照散布不實言論。

劉仁照指出,日前接受民眾檢舉,在許多不同的公開活動、餐會場合中,收到呂玉玲的「8件指甲剪修容組」文宣小物,幾經查詢類似商品市價多超過新台幣100元,他批評,呂玉玲此舉簡直在公然挑戰司法權威,敗壞地方選風,傷害台灣民主,且在民主時代膽敢公開發送高單價小禮品,意圖收買選民、影響投票意向。

劉仁照強調,會偕同律師前往檢調單位告發,並公開直播。律師詹晉鑒則表示,根據選罷法規定,這樣的選舉文宣品市價明顯超過30元,已經達到賄選標準。

對此,呂玉玲表示,選舉期間的文宣小物皆依照選罷法相關規定來辦理,相關進貨單據通通都在,歡迎大家來檢驗。

呂玉玲感嘆,選戰倒數之際,為了達到政治目的,競爭對手開始用極其惡劣的造謠奧步來抹黑攻擊,無論是放黑函汙衊她阻礙國防、阻擋台積電,抑或是今天質疑她涉嫌賄選,都一再證明,民進黨意圖透過負面選舉操作,來轉移民眾對於當前執政黨施政的憤怒,對於這種手法,她深深感到不齒。

呂玉玲強調,選舉是選賢與能,鄉親期待看到一場乾淨良性的競爭,各方應提出對於平鎮、龍潭的政見願景,腳踏實地做好服務,這種惡意中傷的方式,來相互潑髒水,對地方發展毫無助益,很多鄉親都向她反映,不喜歡這種惡質的抹黑手法。而對於劉仁照不斷散佈不實言論的行徑,只要是違法的,她一定會用司法途徑來捍衛自身清白,選舉是要回到正軌,給地方良善的選舉風氣。

照片來源:取自劉仁照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見發表會完趕場雲林造勢 侯友宜合體韓國瑜稱現場破三萬人

【匯流民調 2024板橋立委系列3-3】張宏陸羅致政領先逾10% 葉元之林國春需各自補強陸空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