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9 | 匯流新聞網

苗栗山線立委藍綠攻訐衝民調 曾玟學頻爆料 邱鎮軍斥抹黑

苗栗山線立委藍綠攻訐衝民調 曾玟學頻爆料 邱鎮軍斥抹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苗栗報導

2024大選僅剩半個月,苗栗縣第二選區(簡稱山線)立委候選人無黨籍曾玟學,近日頻頻爆料國民黨籍候選人邱鎮軍與「阿帕契遊藝場」毒品案、違建疑雲,到英才夜市弊案、競總出現黑衣人等「密切關係」,強調知法犯法的人應立即退選。邱鎮軍陣營則採取提告,並表示未來牽連抹黑將不再回應,同時也提出曾玟學學歷與競選經費來源,要求曾交代。

曾玟學指出,邱鎮軍陣營解釋過往遊藝場是由詹美娟與友人合資開設,但商業登記資料明示「獨資」,邱陣營是看不懂還是裝傻?針對對手指控他利用國家機器拿資料攻擊,其實都是團隊從政府公開資訊系統取得,所有人都可獲得,瞎扯國家機器。至於學歷與經費來源,都是公開資訊,對手也可以自行查證。

邱鎮軍針對曾玟學提到的英才夜市弊案回應,文化中心夜市因占用道路,監察院行文到苗栗市公所糾正,公所依法行政要求所有攤商遷移,攤商分散在體育場與英才路底的農田,導致集客率低,他才將未徵收的公有設施預定地作為英才夜市用地,但應持份地主多達30餘人,花一年時間租地完成後,再經過市公所跟縣府相關單位同意設立正式的合法夜市,痛批對手將夜市變成選舉攻擊素材。

兩方陣營自9月在教育、醫療等政見上互指對方抄襲後,現又因各種議題捉對廝殺,曾玟學表示,選舉已進入最後關頭,相信多數苗栗鄉親會選擇拒絕信用破產、面對毒品爭議依然不肯正面回應,沒擔當的人擔任民意代表。邱鎮軍則說,對手這段時間汙衊抹黑,已造成選民反感,呼籲鄉親支持有政績、會做事的民意代表。

照片來源:取自曾玟學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江肇國控兒童遊戲場變麵店 羅廷瑋:合法承租 烏龍爆料

信義鄉挹注4200萬改善用水 蔡培慧:盼農民有更好耕作環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