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9 | 匯流新聞網

支持者分享貼文被威脅 曾玟學轟:惡勢力糟蹋苗栗人

支持者分享貼文被威脅 曾玟學轟:惡勢力糟蹋苗栗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無黨籍苗栗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曾玟學舉辦「大湖、獅潭、泰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現場湧入百餘位支持者,卻發生有民眾因分享曾玟學貼文、出席成立大會,就接到「待會去你家找你」等語威脅。針對支持者分享貼文被恐嚇,曾玟學批評,糟蹋苗栗人。

曾玟學提到,先前他揭發對手邱鎮軍的「染毒遊藝場」等爭議,服務處立刻接到三通無聲電話,恐嚇意味濃厚,後來到阿帕契現場開直播,更有黑衣人路過。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時,現場又發生有支持者因分享臉書貼文、出席成立大會,就遭人要求刪文,並傳話「待會有人去你家找你」等語威脅,令支持者心生畏懼,現場委屈落淚。他表示,聽聞支持者遭到威脅時,他相當氣憤,第一時間關心,更心疼支持者承受不該忍受的壓力,會請當地警局給予必要協助。

曾玟學喊話,日前他在苗栗市舉辦問政說明會,得到的支持與回饋,遠遠超過他的預期。許多民眾更勇於比出代表他抽到的2號「耶」手勢,感受到苗栗充滿著期待改變的氛圍。他非常感謝支持他的選民,願意挺身而出需要相當大的勇氣,而他會繼續勇敢地在最前線,打破苗栗的政治高牆,不讓苗栗人被惡勢力糟蹋。

照片來源:立法委員候選人曾玟學競選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談賴清德像岳不群 專家:柯是左冷禪、侯似老實郭靖

韓粉熱情柯文哲身邊重現 黃揚明:韓國瑜最近對民進黨很有情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