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2 | 匯流新聞網

國民黨「113挺侯康 護台灣9幸福」 中台灣力拼藍天再現

國民黨「113挺侯康 護台灣9幸福」 中台灣力拼藍天再現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綜合報導

2024大選進入白熱化,國民黨選在新年假期開工後首日,舉辦「113挺侯康 護台灣9幸福」全台連線,被譽為搖擺區的中台灣,由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南投縣長許淑華與無黨籍苗栗縣長鍾東錦帶領各區候選人,展現團結氣勢,其中,喊出「決戰中台灣」的台中,更是集結顏寬恒、江啟臣等7位候選人,陣容龐大。

以台中選情論,盧秀燕表示,是國民黨選票距離總統最接近的一次,現在選情五五波非常緊張,這場選舉關係到台灣的未來,台中好,台灣才會好。她認為,近幾年台中力拼建設,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卻不願正式核定任何一條台中捷運,行政預算也分配得少,若要讓建設資源分配公平,一定要讓不分黨派的侯友宜當選總統,台中才能得到更多分配和建設。

盧秀燕指出,國民黨立委選情也比前兩次好,有信心立委可以過半,若要讓台中更好,一定要選「愛台中」、而非「卡台中」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和立法委員候選人。

王惠美提到,無論是鐵路高架、捷運綠線延伸彰化、東區都市計畫,都需要有人在中央幫助、支持,讓彰化的縣政能大步向前走,盼彰化能多一席立委為彰化的建設衝。

國民黨「113挺侯康 護台灣9幸福」 中台灣力拼藍天再現

許淑華則與前南投縣長林明溱,陪同黨內候選人游顥在路口拜票後,前往鹿谷鄉寶興宮拜拜祈福,接續進行車隊遊行;許淑華也喊出,全民團結拚輪替,力拚台灣再出發。

苗栗因縣長鍾東錦為無黨籍,由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邱一峰協調縣長與2位立委候選人陳超明、邱鎮軍路口拜票地點,最後鍾東錦與邱鎮軍同台拉票,他說,現在是選舉最後關頭,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刻,今天國民黨在全台1千多個路口,就是團結可以團結的力量,大家一起要政黨輪替。

照片來源: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南投縣黨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改負面選風 曾玟學騎反毒單車環山線 邱鎮軍食出在地人情味

張麗善南投輔選游顥 批「民進黨欺負人民尊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