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4 | 匯流新聞網

遭李彥秀打手抹黑?高嘉瑜籲直球對決 勿背地搞小動作

遭李彥秀打手抹黑?高嘉瑜籲直球對決 勿背地搞小動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距離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投票日不到10天,台北市港湖區立委選情激烈,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今(4)日召開記者會質疑,自己處於資源極不對等情況下,被他黨候選人的打手抹黑,只能用公報澄清藍營對手李彥秀長期以來的抹黑。

高嘉瑜表示,國民黨議員李彥秀自參選以來,不斷地透過國民黨的發言人、議員等做為打手,對她做負面的抹黑跟攻擊,像是上個月曾用灌水的問政數據攻擊她只會唱歌、誤導媒體大眾;去年5月更曾消費當時內湖發生的虐嬰案、惡意抹黑她不推動托嬰中心影像存雲端。但事實卻是,李彥秀無論口頭質詢或者是法律主提案都遠輸高嘉瑜;而「托嬰監管雲」更是高嘉瑜在去年成功推動的諸多政績之一。

她強調,自2010年從政以來,沒有財團包袱、世家背景,就連政治獻金都只有李彥秀的三分之一,實在無法像李一樣「找打手,花285萬買幫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的網軍公關公司,或是收全國第二高的企業捐款」,可以到處撒環保袋、做大看板。高嘉瑜說,她只能在選舉公報上澄清跟作比較,讓大家知道真實的數據跟真相,如果有哪一項不是事實,也請李彥秀提出來。

遭李彥秀打手抹黑?高嘉瑜籲直球對決 勿背地搞小動作

高嘉瑜也提及,李彥秀是國民黨內有名的「政三代」,且靠著家族的政治人脈累積了巨大財富,但李彥秀明明坐擁如此資源,在面對建商財團時卻不曾替港湖發聲;無論是過往內湖捷運聯開案爭議、或是最近發生的南港國產大樓官商勾結、百年古蹟德成居恐遭基泰建設破壞等,李彥秀都一聲不吭,最後都是靠高嘉瑜將弊案移送監察院,才得以替市民追回百億損失。

高嘉瑜質疑,難道是因為收了內湖捷運聯開案中的爭議建商潤泰500萬元捐款、跟港湖建商關係良好,所以李彥秀才不敢碰建商財團?最後她呼籲,李彥秀針對公報內容提出的質疑應直球對決,而不是一直躲在打手背後潑髒水,像這樣背地裡不斷搞小動作才是所謂的「心術不正」。

照片來源:高嘉瑜辦公室、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團贊成要陳建仁赴立院公開高端採購合約、釐清被質疑事項

嗆綠營不敢承諾!美女徐巧芯反廢死、要求依法執行死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