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6 | 匯流新聞網

新北輔選吳琪銘、張宏陸 蔡英文籲支持賴蕭配帶台灣走對的路

新北輔選吳琪銘、張宏陸 蔡英文籲支持賴蕭配帶台灣走對的路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6)日在立法委員吳琪銘陪同下前往新北市土城「五穀先帝廟」參香祈福,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吳琪銘長期以來都非常努力爭取土城的建設跟預算,「板新2.4萬立方公尺清水池工程」實現了雙北共飲翡翠水的目標,而中央也會持續完成土城地區的捷運建設,帶動土城的發展。她也期許張宏陸可以續留立法院,替台灣的足球發展持續貢獻心力。

蔡英文表示,土城正在轉型,交通建設包含捷運也做起來了,而吳琪銘為了「土城三峽全區共飲翡翠水」,也積極爭取「板新2.4萬立方公尺清水池」等各項管線工程,讓大家都能引用到優質的水源。蔡英文也說,土城將從傳統工業走向高科技研發中心的路,包含製造,還有更多高科技研發都會在土城,進而讓人才引進,因此,土城就需要有好的基礎建設來帶動發展,讓生活品質更好,捷運三鶯線也會持續進行讓他順利完成,而土城要持續發展,重點就是賴清德、蕭美琴要順利當選,延續以建設為導向的政策,讓土城成為一個很有指標性的意義,也走向一個都會化產業的重鎮。

蔡英文接著前往板橋足球社,為成員們加油打氣。她表示,很開心能有機會再回來板橋足球社,也樂於見到張宏陸委員能與家長們一起來支持足球社的活動。好的運動員不只要得獎,也要做外交,多在國外交朋友並相互聯絡,近年來台灣於國際上的體育表現都很不錯,台灣運動明星在國際上的知名度也逐漸打開,但若有小小運動員出現在各個地方時,大家會覺得更加驚艷,驚艷於台灣從孩童這麼小的時候就開始培育。蔡英文也說,期望孩童們能在足球的領域當中,不僅因為運動而讓身體強健,也養成足球講究的團隊精神,讓下個世代的國民不僅健康、擁有團隊精神,也具備國民外交能力,在這樣的共同期許下,期望大家都能加油。

照片來源:民進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性別平權之路 民代、兩性學專家:從教育著手才是釜底抽薪

郭台銘鐵粉突倒戈? 恬娃「改挺民進黨」立委許淑華原因曝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