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06 | 匯流新聞網

【觀察】侯友宜今啟動六都大車掃 新北主場支持者綿延1公里

【觀察】侯友宜今啟動六都大車掃 新北主場支持者綿延1公里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啟動六都車隊掃街,首日從新北市板橋區出發,沿途行經土城區、五股區、泰山區,不少支持者手持國旗,高舉OK手勢表達支持,支持者最長綿延約1公里,展現侯友宜在新北市的高人氣。侯友宜也向支持者請託,要集中選票,投給在野最強力量的3號侯康配,懇請大家一起拉票、催票並出來投票。

侯友宜今日上午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和林國春的陪同下,先到板橋深丘福德宮參拜,隨後從廟前出發,展開黃金周首場六都車掃,不少里長和里民站在路邊,手持國旗、支持布條、海報標語等,高舉OK手勢回應侯友宜,支持者最長綿延約1公里,而侯友宜車隊也特地放慢速度,讓侯友宜跟路邊的支持者握手,現場氣氛熱絡。

【觀察】侯友宜今啟動六都大車掃 新北主場支持者綿延1公里

侯友宜也向支持者表示,選前黃金周會在六都以及全台各地都有大造勢,除了進行車隊掃街,也會再把已經提出的80歲以上廢除巴氏量表、1500萬青年購屋侯康貸、學貸免利息等獲得好評的政策再跟民眾說清楚,他一定會得到人民的支持與疼惜。

侯友宜抨擊,民進黨近8年執政不僅欺騙全民,選舉期間又用最廉價的方式抹黑、抹紅,網路、側翼、媒體都是民進黨用來鋪天蓋地進行負面選舉,所以大家要集中選票,投給在野最強力量的3號侯康配,請大家一起拉票、催票,出來投票。

侯友宜說,國民黨在朱立倫帶領之下,不僅提出史上最佳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像是前國防部副部長陳永康,就是為了保家衛國,民進黨推出打漆彈的黑熊學院,難道這種是國防專家?這不就跟戰爭的時候要拿掃帚一樣?他並強調,國民黨會全力全心栽培下一代,未來會建立更清廉的文化,讓下一代更好。

侯友宜結束板橋車掃後,趕往土城合體南投縣長許淑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一行人於土城進行車掃,一樣受到不少里長和里民的熱情回應,站在路旁的支持者也紛紛比OK手勢表達對侯友宜的支持。

侯友宜下午則從五股賀聖宮出發,由於國民黨在五股沒有提名立委候選人,改由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陪同,當車隊行經貿商二村前,現場更聚集上百位支持者,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也在此等候,侯友宜特地下車和支持者致意,隨後車隊開往泰山。值得一提的是,泰山有不少年輕面孔站出來支持侯友宜。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質疑白營用網紅發走路工 民進黨酸:柯文哲的公開透明是「腥」政治

【有影】綠營里長為出席挺侯活動道歉 侯友宜: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