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8 | 匯流新聞網

羅致政遭散布不雅影片 王鴻薇:已發文調查局限時說明

羅致政遭散布不雅影片 王鴻薇:已發文調查局限時說明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疑似被流出有偽造的不雅影片,不過調查結果遲遲未公布。國民黨王鴻薇今(8)日出示公文表示,北市調查處1月3日曾說,耗時1天就能辨別分析影片的真偽,最快當天就能出爐,今天都1月8日了,相關單位是有什麼壓力?也要像高端合約封存嗎?

王鴻薇表示,羅致政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最近流出大量個人影片、聲音檔案,必須儘快確定是否是深偽影片,如若他個人的手機檔案外流,也會涉及國防外交各項機密流出,當然和國安有關,王鴻薇表示,她已發文要求相關單位,24小時內跟國人報告,同時要在今天下班前,一定要函覆結果,否則一定有鬼。

王鴻薇說,目前國防外交委員無論是羅致政還是趙天麟,都被傳出流出私人照片、影音檔案,趙天麟照片被認證為真,這絕對都是國安問題,國防外交委員會委員們資訊涉及多少機密文件?羅致政長期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到底影片和錄音檔有沒有被偽造,必須儘快釐清。

王鴻薇表示,今天已經發文給調查局、刑事局,要他們一定在期限內向社會大眾說明,並追查流出的對象,以及確認是否有國家機密外流,如果下班之前沒有任何結果,那這其中的貓膩很清楚,各單位是不是受到什麼壓力,或是被政治影響鑑定速度,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

照片來源:取自王鴻薇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桃園車掃 再問賴清德是否支持廢除死刑

趙少康向國台辦喊話別派軍機擾台 「要選舉了別繞得大家心緒不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