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9 | 匯流新聞網

【有影】晉升全台第一政治百萬YTR 柯文哲這樣說

【有影】晉升全台第一政治百萬YTR 柯文哲這樣說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網路聲量高,重點著力經營自媒體。柯文哲的YT訂閱數,在昨(8)日晚間正式突破100萬訂閱,正式成為百萬Youtuber,截至今早11時,已經達到102萬,相當驚人。柯文哲今(9)日被問及此事時,理性表示,支持者的熱情愈接近投票會愈高,所以在最後一段時間訂閱數突然增加,完全合理。



柯文哲今天上午繼續在台南的車隊掃街行程,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正式成為百萬Youtuber,柯文哲做出前述表示。

媒體追問,是全台第一個政治人物?跟其他人有何不同?對此,柯文哲說,也沒甚麼不一樣,基本上,不管執政或選舉,都是一個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所以對他們來講,他們只是一個,他也知道在台灣歷史上,也很難再找到一個,會一直宣揚理念的,他看上一個就蔣渭水,所以每次心裡面在想說,他們就是完成蔣渭水一百年前沒完成的命運、台灣新文化運動,其實很多思想、文化應該不斷去闡述給台灣人民去聽。

有媒體則問柯,競選廣告大戰開打,賴公布「投票力量」廣告,當中指出不出門投票,國家倒退力量會回來,還暗指君悅會談?還提到有人稱把國家還給你但真的會是你嗎?還放上反服貿畫面?

對此,柯文哲說,他每次說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一流,其實應該認真去治理國家,不要認真拍片啦,那種花很多錢、拍一大堆片子,其實更重要還是認真做事。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力邀郭台銘站台?柯文哲:若他願意當然很好

蔡壁如現身台中挺侯造勢 柯文哲:選舉需要不然希望她怎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