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9 | 匯流新聞網

不只猜對名牌包價格 吳欣盈:我有猜對巧克力、台鐵便當

不只猜對名牌包價格 吳欣盈:我有猜對巧克力、台鐵便當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9)日至桃園市平鎮區,與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賴香伶一同車掃催票。媒體詢問吳欣盈在網路節目猜物價、房租有落差,但是名牌包卻猜中,她表示,針對房價部分,當時假設若國際標準評估,一般人薪資三分之一付房租比較正常,如果台灣年輕人平均薪資是2萬7,且台北又不是國際一級城市,三分之一以內就是9千以下,她以這樣的概念在思考。

吳欣盈強調,她對台灣物價還是很熟悉,但是這幾年藍綠執政物價狂漲,重點是台灣經濟一定要翻轉,企業必須減稅,讓人民薪資提高。

對於房租在網路節目上猜錯部份,吳欣盈表示,她之前看過新聞,台北市有一個8千還含稅的房屋出租,因此房租應該比8千再低一些。她說,昨天節目有好多猜題,主持人最後拿到5分,她得4分,吳欣盈表示自己對物價還是很熟悉的,裡頭有77乳加巧克力、還有台鐵便當,「我有猜對」。

此外,媒體也問到如何看待影片上傳後,17小時點閱破百萬、網路聲量不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吳欣盈回應,她相信民眾黨所有提案都有內容、有解方,對國家未來的治理有明確方向,希望民眾支持。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為什麼不支持藍? 年輕人:國民黨不反共、侯友宜不讀書

疾管署認證高端採購決標未公告 邱顯智:陳建仁應為不實指控道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