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2 | 匯流新聞網

選前夜/20萬人擠爆板二!民眾綿延外牆挺賴清德 蔡英文:趕快去催票

選前夜/20萬人擠爆板二!民眾綿延外牆挺賴清德 蔡英文:趕快去催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舉1月13日即將投票,全台民眾將投出未來的總統、副總統,以及政黨票(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候選人決定國會席次,今(12)日晚間民眾黨、國民黨、民進黨分別在不同場進行選前大造勢,綠營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中心,傍晚六點前門口聚集許多支持者,迫不及待想要趕快進場,現場還有小朋友高舉電子看板「我12歲拜託把我的未來投給賴清德。」然而根據主辦單位統計,新北迎向勝利選前之夜,現場已湧入超過20萬人,線上同步收看直播的人數也突破25萬人。

總統蔡英文致詞表示,「如果你會緊張,明天一定要出門投票!如果你很焦慮,現在就去拉票;如果你很煩惱,就去催票去投票,才會贏!去投票,我們就會贏!」

蔡英文說,「時間證明了,我們「公平正義、面向世界」的路線,才是對的路,這八年推動國防改革,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也信守承諾、維持現狀,讓世界信賴台灣、守護台灣,更推動年金改革,加薪、減稅、擴大照顧、建立長照幼托服務,我們推動居住正義、完成婚姻平權。」

蔡英文表示,「這八年,我們推動產業升級、能源轉型。我們的股市翻倍成長,綠電超過核電。我們翻轉了,過去依賴中國單一市場的困境;我們讓台灣的高科技,成為國際供應鏈,不可或缺的關鍵。」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金週/民進黨凱道突破20萬人 支持者擠爆圓環路權

黃金週/動保議題柯文哲要原住民「改變宗教」民進黨:充滿歧視與無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