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2 | 匯流新聞網

選前夜/青年從澳洲趕回台投票「怕柯選上」蕭美琴:繼續創造台灣榮耀

選前夜/青年從澳洲趕回台投票「怕柯選上」蕭美琴:繼續創造台灣榮耀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前之夜大造勢破20萬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2)日晚間出席民進黨板橋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時說,「我是蕭美琴,我回來了。挺台灣,我責無旁貸!為我們的國家,我撩落去!」。

現場聚集許多年輕人,有舉牌寫「我1996年,票投民進黨賴清德」,甚至還有年輕人在澳洲工作,受訪時詢問她說,「從澳洲趕回來,很怕柯文哲這種沒有中心思想的人選上,趕快改貴的機票回來,在網路上看到柯粉很多很緊張。」

蕭美琴強調,這八年來,蔡英文帶領台灣,創造經濟成長新的動能,投資基礎建設,也調整我們的經濟結構,進行能源的轉型,爭取到許多台商資金回流到台灣,同時外資也看好台灣。

蕭美琴感謝一起壯大台灣的國民,包括我們的經貿團隊,投入我們基礎建設的每一位勞工,包括讓我們的能源電網更具韌性的工程師,她也謝謝所有民間匯聚的力量,像是大中小企業,每一個生產線上的作業員,每一份創新的力量,謝謝百工百業共同的努力打拚,讓世界知道台灣是全球繁榮的關鍵元素,也讓世界認知台灣的重要性,以及台灣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蕭美琴說,讓台灣社會安全網建構更完善的每一份力量,包含社工、參與長照及幼兒照顧的人,還有興建社會住宅的建築、水電工程專業人員,同時也謝謝我們的醫護、藥師,還有在第一線的村里長、口罩國家隊,在第一時間,擋下第一波的百年大疫新冠疫情,讓世界刮目相看,並且以台灣為典範。

蕭美琴表示,壯大台灣國防的實力,確保台灣的安全與和平的每一個人,包含我們國機國造、國艦國造的工程師、科學家們、捍衛國家的軍人們,確保我們社會安全的警消,同步感謝曾經與他一樣在第一線拚台灣外交的外交官,努力拓展台灣生存空間。還有無數位壯大台灣的大家,謝謝為台灣盡心盡力的每個人,讓台灣一直走在世界最前面,讓台灣人更有信心的面對世界。

蕭美琴表示,國家穩健往前努力的過程當中,雖然並不完美,有時候走太快或走太慢,甚至也會不小心犯錯,我們謝謝所有鄉親給予的批評指教及給予有建設性的意見。台灣已走在穩健的道路上,未來還要做的更多,盼大家持續給予機會,一定會做得越來越好。

蕭美琴表示,他與賴清德準備最周全、經驗歷練最完整,但同時需要國會有力的引擎來一起努力,他呼籲大家票投民主進步黨推薦最優質的區域立法委員,還有政黨票的不分區立法委員,請大家出門投票,讓這股進步的力量繼續延伸與擴大。

蕭美琴最後表示,「台灣正在穩健向前,在這最後的一哩路、最後的關頭,我們不能鬆懈,台灣的進步就差臨門一腳,我們用團結的心,在世界上架台灣,用選票守護台灣的進步價值,向世界證明台灣人的決心與韌性,讓台灣成功的故事,再翻開新的一頁,繼續創造台灣的榮耀。」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金週/民進黨凱道突破20萬人 支持者擠爆圓環路權

黃金週/動保議題柯文哲要原住民「改變宗教」民進黨:充滿歧視與無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