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1-16 | 匯流新聞網

蔡其昌連任成功 4市場發春聯謝票 蔡:在海嘯中再拚海線未來

蔡其昌連任成功 4市場發春聯謝票 蔡:在海嘯中再拚海線未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大選結束,台中市藍綠版圖交換,民進黨由原來的6席掉為2席,僅中一選區、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第七選區的何欣純連任立委成功。蔡其昌勝選後即展開五天謝票行程,今(16)日一早前往海線地區四個菜市場,包含清水菜市場、梧棲菜市場、大甲第一市場、大甲第二市場發送龍年春聯,感謝鄉親肯定。

蔡其昌因應龍年,特別準備「龍舞富貴」、「龍光煥發」等春聯,一早由市議員王立任和施志昌等人陪同到海線各市場親自致謝。蔡其昌表示,連續五天的謝票行程,心情既高興又沉重,高興是沿路聽到許多鄉親的肯定與鼓勵,沉重是因為民進黨在此次大選立委的結果並不理想,特別來跑四個市場謝票,誠摯感謝鄉親的支持,才能夠在這次海嘯中留下來。他提到,謝票過程中,聽到許多鄉親反應的心聲,會作為未來的參考,讓政府施政更加精進、貼近民意,他會加倍努力,檢討改進再出發,在中央繼續努力為海線發聲,讓海線越來越好。

民眾黨參選人蔡壁如因時間關係,由團隊到大甲第二市場謝票,並透過宣傳車播放她的致謝「我已愛上這裡,會繼續深耕服務大家」。蔡壁如本人則隔空稱讚對手蔡其昌「你真的很強」,盼海線建設不再有顏色之分,她也會繼續努力,把根紮得更深,讓海線變成風生水起的幸福好地方,是她不變的承諾與目標。

照片來源:蔡其昌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敗選起內鬥 地方怒:不解釋民調落差就淪為宗教崇拜

朱立倫選後遭逼宮? 黨內紛發聲力挺:整軍發揮在野力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