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24 | 匯流新聞網

持續黨內互打 謝立功:柯文哲被綁架 黨不是黃珊珊的

持續黨內互打 謝立功:柯文哲被綁架 黨不是黃珊珊的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今(2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繼續對柯文哲競選總統總幹事、準立委黃珊珊開砲。謝立功表示,很多人說民眾黨是一人政黨,但這是柯文哲的,不是黃珊珊的。主持人追問,是否認為柯文哲被綁架了?謝立功直言「對」。

謝立功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謝立功近期頻頻將砲口對準黃珊珊,日前再批黃珊珊有雙重黨籍爭議,但民眾黨僅回應稱民眾黨為柔性政黨。謝立功今天再批,如果是一般黨員有幾個黨籍都可以,但如果是重要幹部、排不分區第一的立委,象徵性多強?而民眾黨的立委是「當然中央委員」,是重要黨職,在民眾黨地方黨部,只要是執行長以上的,都要退出原本政黨。

謝立功說,過去在審查時,這都會列入,黨規或許沒寫,但相關會議記錄一定都有,長年來也是如此運作,這是黨內遊戲規則,他不是故意在找誰的麻煩。

主持人問謝,不分區立委要聽黨中央,黃珊珊是否會聽?柯文哲真的抓得住黃珊珊?謝立功則對柯文哲有些掌控力有所質疑。謝立功也說,很多人都說民眾黨是一人政黨,「但這是柯文哲的,不是黃珊珊的」,黨剛開始當然要有有魅力的政治領袖,但越來越多人加入後,大方向與制度就要出來,如果被少數人綁架,恐怕會被灌輸不正確資訊。主持人追問,是否認為柯被綁架?謝立功直言「對」。

照片來源:謝立功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韓國瑜找李四川入立院任秘書長 蔣萬安:萬安警報

拿不分區就是要經營南部 柯志恩:不排除再戰高雄市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