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09 | 匯流新聞網

【有影】被政壇埋沒的歌手!這人唱破音竟被認可贏高嘉瑜

【有影】被政壇埋沒的歌手!這人唱破音竟被認可贏高嘉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陳儀潔、陳巧紜、王聿瑩/台北報導

新一集龍年春節特別節目,匯流新聞網將為國人發掘「政壇好聲音」,究竟誰才是被政壇埋沒的歌壇明日之星?政壇A-Lin對戰梁靜茹?誰又是政壇劉德華?哪一位的天籟歌聲,就算唱到破音了,還被認可贏「港湖嘉瑜」?

首位參賽者是新竹市副市長邱臣遠,當被問到有沒有什麼厲害的稱號可以嚇嚇大家?他爽快地說「有,前立院劉德華!」高歌一首後,自評誠意100分,技巧因為這兩天有點感冒,這通常是唱不好的理由,所以給自己85分。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則被問是林口伍佰嗎?洪謙虛說,不敢這樣講,確實還蠻喜歡伍佰的歌。他也評論立院劉德華唱的歌,表示起Key有點高,所以後面就追得有點吃力,有8顆星,算蠻熟悉的聲音。



下一組參賽者是被稱譽為士北林宥嘉的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她則解釋,因為有網友說自己長得很像林宥嘉。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則介紹自己是士北費玉清,而且在他這個年紀,還會唱費玉清的歌,已經相當不容易。

當洪孟楷唱起,「一杯酒二銀角,三不五時嘛來湊陣」、「若要講搏感情,我是世界第一等」。洪解釋,平時會想用一首歌拉近跟民眾的距離,這一首歌覺得蠻合適,自評對歌曲的掌握度,應該可以有個8、9分,並喊話評審們「過年嘛,講點好話!」

侯漢廷評論,洪孟楷有幾個音走掉,但學姊持不同意見,覺得還OK,應該可以拿到9顆星。侯一聽,馬上說洪孟楷是朋友,搶著給洪10顆星。最後,侯漢廷「校正回歸」改評9顆星。

當侯漢廷與黃瀞瑩合唱《海波浪》時,有中山大同梁靜茹稱號的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擔任評分,她認為女生唱得比較好聽,接著說男生前面唱得有一點飄,有點不知道飄去哪。林亮君覺得可以給7顆星,並笑說明原本應該可以到8顆的,變成7顆主要是男生的問題。

【有影】被政壇埋沒的歌手!這人唱破音竟被認可贏高嘉瑜

號稱新莊A-Lin的新北市議員戴湘儀唱歌非常賣力,用盡技巧轉音,可惜感冒加上唱太高,以致笑場又破音。常被說是港湖JJ的台北市議員陳宥丞則認為,把破音那段剪掉有8.8分。陳宥丞還表示,戴湘儀贏港湖嘉瑜,至少音準、pitch、還有感情都到位。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糖肉片含瘦肉精!張啓楷批食安承諾跳票民眾歹過年

問題肉品2730包全售出 徐巧芯、王鴻薇轟台糖黑心企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