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1 | 匯流新聞網

韓國瑜現身團結祈福之夜 力挺余文忠打造充滿愛的苗栗客家大城


韓國瑜現身團結祈福之夜 力挺余文忠打造充滿愛的苗栗客家大城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承值/台北報導


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競選總部今(11)日舉辦選前「團結祈福之夜」,立法院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苗栗縣長鍾東錦,以及兩位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和徐耀昌等重量級領袖,都親自到場參加。余文忠表示,距離4月13日選舉投票日雖然只剩下1天,不過花蓮仍處於救災重建陣痛期,希望透過選前之夜,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為台灣祈福;韓國瑜得知後大表贊同,並相信余文忠以「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當選苗栗市長後一定會戮力從公,為苗栗鄉親打拚。


余文忠競選總部在苗栗市信仰中心玉清宮前廣場,舉辦選前團結祈福之夜,吸引將近3000人擠爆現場,可說是近年來苗栗市長選舉罕見盛況。支持者們除了要幫余文忠加油打氣外,更有許多「韓粉」是衝著韓國瑜而來。韓院長也沒有讓鄉親失望,沿途親切地和民眾問好,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韓國瑜現身團結祈福之夜 力挺余文忠打造充滿愛的苗栗客家大城


「看到這麼盛大場面,就知道余文忠平日在地方上人和非常良好!」韓國瑜表示,余文忠熱心公益,擔任苗栗地檢署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的榮觀老師、苗栗家扶基金會的家扶委員,以及苗栗縣義勇交通警察大隊長等。他說,這些社會公益職務並非一般人能夠勝任,其中榮譽觀護人老師,還要身家清白、膽識過人,同時具備良善的溝通能力。


韓國瑜也表示,這麼優秀的苗栗市候選人,更創下苗栗市14名市民代表及全部28名里長連署支持的紀錄,一定要向鄉親推薦,唯一支持登記3號的余文忠。他認為,讓余文忠當選苗栗市長,苗栗市的未來,將會是一個充滿愛心和能量的客家大城。


朱立倫指出,非常用心而且認真的余文忠,在這一次苗栗市長補選,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因應老人化社會,余文忠貼心地為長輩,規劃出「生日禮金再加碼」、「免費醫療和休閒專車」以及「敬老服務馬上辦中心」等3項政策。他說,除了嘉惠長輩之外,對於3代或4代同堂的家庭而言,有了市公所協助,更讓年輕人無顧之憂。



韓國瑜現身團結祈福之夜 力挺余文忠打造充滿愛的苗栗客家大城


朱立倫也說,余文忠還擬定了「智慧苗栗」、「舒適交通」、「發揚客庄」、「安老扶幼」和「安居城市」等5大市政整體發展目標和10大苗栗願景計畫,相信余文忠一定可以讓苗栗成為宜居、宜遊、宜業的好家園。


徐耀昌和鍾東錦都表示,長期以來經營飯店的余文忠,在企業小有成就時,就開始回饋社會,余文忠為了幫助原住民的下一代,認養苗栗縣原鄉地區共12所學校,每年出錢出力,截至今年已邁入第14個年頭,光是捐助偏鄉小校的金額就高達近千萬元。更令人感到佩服的是,余文忠盡心盡力幫忙的學校,並不在他選區範圍,光是這點,就可以知道,余文忠並不是為了選票,而是發自內心回饋地方。



韓國瑜現身團結祈福之夜 力挺余文忠打造充滿愛的苗栗客家大城


鍾東錦強調,余文忠獲得鄉親支持連任第18、19屆,2任苗栗縣議員期間,提出將近50件提案,包含爭取生育補助津貼、通過石虎條例、增設親子公園設備等,在此之前,更擔任徐耀昌在立法院的特別助理,長達20年時間。他大讚,余文忠為地方帶來建設經費、為苗栗鄉親解決困難,兼具中央與地方經驗,絕對是苗栗市長最佳人選。


余文忠除了感謝韓國瑜、朱立倫在百忙之中,特地抽空來到苗栗,為他加油打氣之外,更感恩徐耀昌多年來的栽培,以及鍾東錦的全力支持。余文忠強調,未來當選市長後,一定會與2名立法委員陳超明與邱鎮軍密切合作,再接再厲,持續為鄉親解決問題、為苗栗帶來建設。



韓國瑜現身團結祈福之夜 力挺余文忠打造充滿愛的苗栗客家大城


余文忠也說,目前已針對敬老福利措施、鼓勵青年深耕苗栗以及苗栗市政規劃等政見,將在最短的時間內,逐一落實;而選後第一件事,就是要馬上捐出競選結餘款和1票30元的選舉補助款,成立苗栗市「扶弱助學」基金,懇請鄉親4月13日票投3號,一起做愛心,共同用投票,開創幸福的苗栗客庄。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余文忠提3面向、5措施紮實政見 鼓勵青年落地苗栗


余文忠啟動幸福列車 推苗栗綠能運具、智慧安全路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