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20 | 自立晚報

賴赴新北 陪立委參選人登記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20日起登記,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午陪同新北市12個選區立委參選人到新北市選委會聯合登記,展現大團結氣勢。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登記20日起登場,賴清德與立法院長游錫堃上午到新北市選委會旁廣場,與民進黨提名的12名立委參選人同框造勢,立委參選人包括何博文、林淑芬、李坤城、吳秉叡、蘇巧慧、張宏陸、羅致政、吳崢、莊銘淵、吳琪銘、曾柏瑜、賴品妤都出席。

另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林德福,以及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也各自到場登記。

家鄉在新北市萬里區的賴清德表示,他在登記首日特別回到新北,陪同立委參選人登記,「讓我們再次團結,在民主道路上手攜手壯大台灣 」,這次民進黨推薦的立委參選人符合民主大聯盟精神,是跨聯盟、跨黨派、跨世代與跨領域的提名,民進黨希望結合台灣社會最大民主力量,共同承擔台灣歷史性責任。2023/11/20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