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5 | 自立晚報

侯友宜:日頭出來了 我反台獨

(記者黃緒生綜合報導)國民黨台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25日於沙鹿成立競選總部,「三子」同台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疑以「日頭出來,陰霾都走掉」暗喻藍白整合,表示台灣人不能「軟土深掘」,他一直忍耐、退讓,現在都結束了,直言今天「心花朵朵開」。

侯友宜表示,日頭出來了,陰霾都走掉了,為了和諧進步忍耐至今,他高呼大家拚、「我反台獨」男子漢敢做敢當,兩岸和平就靠侯友宜。

總統選戰藍白合宣告破裂,侯友宜偕副手趙少康昨天完成登記,今天上午他出席台中立委第2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參選人顏寬恒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高呼,心情好,心花朵朵開。

面對總統選舉三腳督局面,侯友宜重申,「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一戰爭台灣就會不見了。他強調賴清德就是台獨,更大喊「我反台獨」,直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什麼都沒有,「做一個男子漢要敢說、敢做、敢當」,兩岸的和平就靠侯友宜。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出席力挺顏寬恒,韓國瑜表示,顏家3代都用生命經營台中,呼籲鄉親不要輕信謠言,請大家給顏寬恒機會,讓他王子復仇,從選民手中重新獲得肯定。

韓國瑜也說,國民黨摔倒過,但人不怕跌倒,就怕不會站起來;政黨不怕在野,就怕無法改革。沒有水的地方叫沙漠、沒有女朋友叫寂寞,沒有選票叫落寞,國民黨一定會重新站起來。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到場力挺兒子顏寬恒,他說,民意代表就是要勤勞才會有票,天道酬勤,「選舉沒師父,努力走就對了」。

顏寬恒細數多年政績,他更感謝立委補選時,獲得8萬多名鄉親支持,他登記參選後立刻遭檢察官搜索,雖有司法打壓,但他會勇敢面對、捍衛清白,未來的日子會持續認真打拚,不忘初衷、前進中央,把最好的建設預算拿回台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