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3 | 自立晚報

拚連任 馬文君:監督軍火掮客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南投縣第1選區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競選連任,3日成立競選總部,她致詞表示,監督政府避免軍火掮客勾結軍火商吸取人民血汗錢,也請鄉親支持國民黨讓台灣更和平,不用擔心戰爭。

馬文君3日在埔里鎮成立競選總部,南投縣長許淑華、前南投縣長林明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多名鄉鎮長及民代出席力挺,許淑華呼籲鄉親支持第1選區馬文君及第2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顥,讓國民黨在立法院單獨過半、重新執政,實現清廉政府。

謝龍介指出,馬文君這次選情艱困,多年前慶富造船獵雷艦詐貸弊案就是馬文君提醒國防部要注意,馬文君因此擋人財路,最後證明慶富案就是詐欺,如今政府進行國造潛艦準備花費新台幣4000億元,1艘要價500億元,超出別國造價許多,馬文君提出質疑正中「他們要害」,所以才會「做賊的人喊抓賊」抹黑馬文君。

馬文君致詞說,她與每個人一樣愛台灣、愛這塊土地,愛台灣不是民進黨才能說,不過民進黨完全執政做了什麼,除軍購預算倍增,役期也從4個月變1年,台灣何時變這麼危險;而1艘花費逾500億元的潛艦下水典禮「至今沒有碰到水」,是全世界花最多錢卻沒下水。

馬文君強調,她監督政府避免軍火掮客勾結軍火商欺負台灣、吸取人民血汗錢,這件事她正在做,也會持續做,也希望恢復設立「特偵組」清查弊案。2023/12/03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