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9 | 自立晚報

施壓五月天 侯:綠營消息從何而來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外媒報導,中國要求搖滾樂團五月天在總統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9日說,報導引述民進黨內部官員的消息,民進黨內部消息的證據從何而來?

路透社28日引述知情人士和一份台灣國家安全備忘錄披露,中國已向五月天施壓,要他們在下個月台灣重要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

侯友宜29日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為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彥秀站台,侯友宜稱讚宋楚瑜有高度執行力與魄力,苦民所苦,對台灣建設有不可抹滅的功績,很多理念也與他一致,包括希望兩岸和平、政黨輪替,大家會一起打拚,完成宋楚瑜的想法,也完成所有人民希望安全、安定的生活環境。

侯友宜在受訪時表示,路透社引述民進黨內部官員的消息報導,民進黨內部消息的證據從何而來,證據要拿出來,不但沒有拿出證據,用這種引述的方式操控選舉,甚至造成五月天捲入政治氛圍,這非常的不對、也不應該。

新北某國中生遭割頸身亡,廢死聯盟認為以暴制暴無法讓社會更安全,侯友宜說,他反對廢死,民進黨以人權、符合國際趨勢不斷說廢除死刑,結果治安有比較好嗎、黑金掃了嗎,毒品更不用說,政府不處理重刑犯,就是在行廢死之實。2023/12/29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