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09 | 自立晚報

民進黨用保密條款 掩蓋很多醜聞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對於行政院長陳建仁9日在立法院說高端疫苗採購合約有保密條款,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民進黨用保密條款掩蓋很多事實,這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虛晃一招,陳建仁配合演出。

立法院9日召開第10屆第8會期第1次臨時會,邀請陳建仁率同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專案報告「是否公布高端合約?是否圖利廠商及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事宜,並備質詢。陳建仁指出,高端採購合約雖有保密條款,不得片面對外公開,但絕無黑箱作業情形。

對於陳建仁指出高端疫苗採購有保密條款的說法,朱立倫認為,民進黨用保密條款要掩蓋很多事實,如果民眾可以接受,今天立院就不會召開臨時會,最後告訴大家有保密條款,沒有辦法公布,原來是賴清德虛晃一招,而陳建仁配合演出,但是全民還是要知道真相。

朱立倫指出,不是只有高端合約,包括炒股疑雲及內部交易的真正內容,大家就等13日用選票讓國民黨的「侯康配」當選後,就會立刻成立特偵組,把所有的可能的弊案都調查清楚。2024/01/09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