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1-11 | 自立晚報

徐耀昌言行 朱:已退黨不置評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前苗栗縣長徐耀昌發文提到就任時苗栗財政轉危為安,有極大一部分原因,來自綠營執政鼎力支持引發討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表示,徐耀昌已離開國民黨,不置評其言論。

徐耀昌卸任苗栗縣長後,去年5月參加國民黨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黨內初選落敗,8月表態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並在造勢活動喊出「下架國民黨」,之後自行宣布退黨,當時曾發文批評國民黨內少數決策、密室政治。

徐耀昌10日晚再次透過臉書粉專「徐耀昌加油讚」發文,還原剛就任縣長時,迫於苗栗財政困窘求助中央的過程。「誠實的說,苗栗財政轉危為安,有極大一部分原因,來自綠營執政的鼎力支持」。

朱立倫11日上午陪同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鍾小平及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徐巧芯到選區內掃街拜票時,會前接受聯訪,皆被問及關於徐耀昌貼文的看法。

朱立倫說,選舉最後階段,相信黨內都會團結,徐耀昌已離開國民黨,其言論就不予以置評,且相信苗栗在地鄉親會團結支持國民黨推出2名立委候選人且會順利當選。2024/01/11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