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2 | 自立晚報

選前之夜 賴侯新北拚戰柯凱道造勢

【記者郭泰淵/謝自宗/黃緒生 台北綜合報導】12日是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白天在雙北掃街拉抬立委聲勢,晚間在本命區台南與故鄉新北舉辦選前之夜晚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白天在台中車掃,晚間在板橋辦「贏回中華民國」活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回防本命區台北市,晚間在凱道辦造勢晚會。

1月13日為投票日,中選會主委李進勇12日上午10時將主持「投票前夕,中選會提醒投票時應注意事項」記者會,說明投票相關事宜。

綠藍白3陣營造勢行程部分,賴清德12日上午在新北、下午在台北,將與黨籍立委候選人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傍晚先赴本命區台南參加造勢晚會,結束後再趕回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出席「台灣美德站出來,迎向勝利選前之夜」活動。

侯友宜12日則鎖定台中,安排廟宇參香、車掃拜票等行程,盼選前再次拉抬「決戰中台灣」氣勢,晚間則回防本命區新北,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出席國民黨「贏回中華民國」選前之夜造勢晚會。

綠營12日在中台灣也未缺席,總統蔡英文下午先到彰化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站台,緊接著到台中出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造勢活動,晚間再回板橋第二運動場出席民進黨選前之夜活動。

民眾黨部分,柯文哲與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上午先舉行國際記者會,向外國媒體講述執政政見,隨後在柯文哲政治本命區台北進行掃街拜票,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2024/01/11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