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29 | 台灣好報

譴責惡質選風!台灣要和平不要戰爭

譴責惡質選風!台灣要和平不要戰爭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雲林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二邱良閱競選總部懸掛的布條屢遭破壞,雲林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二邱良閱向警方報案,並要求調查。邱良閱強調,民進黨執政八年,貪贓枉法的事情,層出不窮,連他都看不下去,才會決心出來參選,面對選風惡質,連他們懸掛的競選布條都會被有心人士破壞,要求警方嚴懲不法者,邱良閱表示,他尊重所有不同路線的支持者,但請託所有鄉親理性和平,更要認清台灣的局勢,民進黨為了延續政權,將台灣慢慢推向戰爭的邊緣,鄉親一定要覺醒「票投民進黨,子孫上戰場」,只有支持三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少年立委候選人二邱良閱、政黨票九國民島,台灣才能和平、永續發展。

雲林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二邱良閱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李明哲總召、總幹事廖偉晴先後指出,和平與戰爭已經是這次2024大選的主軸。因為不論誰當總統,應該都不願意有戰爭發生,看到國際媒體發表「二零一八年最有可能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五個地方」,台灣就排名第二,僅次於北韓,再次為北約的南方同盟、烏克蘭以及波斯灣。看看烏克蘭,因為選錯國家領導人,讓整個烏克蘭幾乎成為了廢墟。可憐的烏克蘭人民,戰後家園殘破,流離失所,想想戰爭何其可怕!

看到民進黨為了企圖延續政權,不斷和對岸叫陣,寧願犧牲年輕人寶貴的生命,甚至不惜將兵役從四個月延長為一年,台灣向國外購買的武器也愈來愈多,後備軍人教召的次數也愈來愈頻繁,再再顯示台灣戰爭意味愈來愈濃,呼籲鄉親一定要理性、認清台灣情勢。而且我們的布條都有署名,不是惡意攻擊,也尊重不同政黨的支持者,但希望大家理性看待,打一場乾淨又理性的選舉。
譴責惡質選風!台灣要和平不要戰爭

為了台灣的安全和永續生存,一定要下架民進黨。邱良閱重申,負責任的政黨或政治人物,都應該極力避免戰爭或防止戰爭,而不是搞台獨或是讓兩岸持續敵對「引戰」,有如「草螟弄雞公」,讓台灣處在戰爭風險中!邱良閱要告訴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台灣人民有免於戰爭恐懼的自由與權利,為了下一代甚至未來的子子孫孫,絕對不能選擇一位「務實台獨工作者」的候選人來當領導人,要記得「票投民進黨、子孫上戰場」!

由於被損毀的布條各地都有,競選總部陸續收回,邱良閱還拿起針線縫縫補補,希望把這一批被破壞的布條修補一下再掛上去,因為他是青年參選資源有限,這些布條都是成本,還是要盡量再利用,更希望大家疼惜年輕人,各自宣揚自己的理念,更重要的是立委一定要支持二邱良閱。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