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05 | 今日新聞

朱立倫對藍白合釋善意 喊話主流媒體做民調

朱立倫對藍白合釋善意 喊話主流媒體做民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要主流媒體趕快做民調。(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對藍白合,提出日本和德國兩方案作為新解方,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只不買單,還怒嗆「把拎北當作瘋子」,對於藍白整進度,朱立倫今(5)日回應,「我就少講一點吧,免得傷感情」,更喊話主流媒體趕快做「柯侯配、侯柯配」對上「賴蕭配」民調,用這樣的方式,大家就有參考資料。

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立委參選人孔文吉、馬文君、游灝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前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藍白整合進度,朱立倫指出,「我就少講一點吧,免得傷感情,還是要持續往前走,持續努力」。

朱立倫說,柯文哲特別強調全民調,不過,國民黨重視的不只是個人還有團隊,這是推動第三波民主改革相當重要的目標,「就是要重視團隊,不只是個人」。

朱立倫也呼籲,所有主流媒體趕快來做民調,這個民調可以包括「柯侯配、侯柯配」對上「賴蕭配」,結果是如何,政黨支持度是怎麼樣,「答案不就出來了嗎?」用這樣的方式,大家就有參考資料。

朱立倫表示,不要談誰讓誰多少,就是看這些資料,這兩天有國民黨支持者稱,那國民黨政黨支持度也可以讓民眾黨3%,這其實沒有意義,朱還是認為,應該回到原點,請各家媒體來做相關民調,看「柯侯配、侯柯配」對上「賴蕭配」對比如何,民眾黨對國民黨對比性如何,大家就能看出結果,且不要干擾媒體是用市話還是手機,都尊重各主流媒體長期做的民調。

「公布之後,不就是所有支持者可以做參考嗎?這不就是柯文哲稱,最公平公開方式」,朱立倫說,因此,不必有情緒上的字眼,不多說任何事情、不要傷感情,持續往前面努力,個人不重要,台灣人民、中華民國贏比較重要。

相關新聞


「侯韓配」有譜?朱立倫沒鬆口:韓國瑜是國民黨最重要的資產


批朱立倫提2方案比民主初選荒唐!邱毅:柯郭合軍「死局成活局」


柯文哲批朱立倫整合方案「把恁爸當肖仔」 答應就像乞丐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