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5 | 今日新聞

韓國瑜金句狂噴!要馬文君變身超級瑪利歐

韓國瑜金句狂噴!要馬文君變身超級瑪利歐
韓國瑜助選時金句狂噴,要侯友宜打通台灣六塊肌、馬文君(右一)變身超級瑪利歐。(圖/游顥競辦提供,2023.11.05)

[NOWnews今日新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赴侯友宜南投競選總部站台時狂噴金句,他形容台灣的未來發展是六塊肌,希望侯友宜上任後延伸國道六號,打通中台灣和東台灣這兩塊肌;還形容國防外交委員的職責「就是陽春麵」,並為立委馬文君叫屈,希望父老鄉親支持她像許淑華神力女超人一樣,變身成南投的超級瑪利歐。

韓國瑜今(5)日下午到南投市為侯友宜、立委參選人馬文君、游顥、孔文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韓國瑜一拿到麥克風,台下民眾便激動高喊他的名字。韓國瑜說南投茶香、酒香處處飄香,每次到南投便身心靈為之一振,接著用起上次「三子合體」形容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老哏,指南投縣長許淑華臉龐依舊美麗,但幹了縣長10個月,頭髮已經白了1/3,他要送給許淑華8個字「美麗縣長、愛與責任」。

推薦立委馬文君時,韓國瑜笑稱「本來要從廚房帶一個鍋送她,因為馬文君是全台灣揹鍋最大的立委」,一個潛艦案居然被打成賣國賊,並說若要論賣國賊,馬文君只能算小咖、他才是大咖!4年前選總統時,民進黨說有個26歲的王立強拿幾千萬給他,一旦選上就要出賣台灣,「接著1450發瘋了,政府還下令調查」。

韓國瑜金句狂噴!要馬文君變身超級瑪利歐
韓國瑜認為若要論賣國賊,馬文君只能算小咖、他才是大咖!。(圖/記者顏幸如攝,2023.11.05)

他說當年的賣國賊不只自己,還有立委吳斯懷,「結果選完就沒事了!民進黨最惡劣的,就是選舉時沒把台灣善良面發揮出來,還越搞越骯髒、越下流。」

韓國瑜以自己3屆立委經驗,指區域立委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的職責,就是監督國防與外交預算、照顧好榮民,「就是陽春麵啊」!他為馬文君叫屈道,哪有用千軍萬馬打一個弱女子的道理?拜託父老鄉親用選票還給她公道,讓馬文君像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一樣,變成南投的超級瑪利歐。

韓國瑜金句狂噴!要馬文君變身超級瑪利歐
侯友宜與三位立委參選人的南投競選總部今成立,韓國瑜、朱立倫等人前往站台。(圖/游顥競辦提供,2023.11.05)

韓國瑜接著說,男人的驕傲是六塊肌,台灣的未來也是六塊肌,分別是北台灣、南台灣、花東、中台灣以及雲嘉南農業、桃苗客家鄉親,他要拜託侯友宜當選之後,承諾把這六塊肌發揚光大。他並提醒大家,要發財就得先修路,立委上任後要爭取將南投國六打通到花東,讓中台灣和東台灣這兩塊肌能連結在一起,未來的希望就放在侯友宜身上。

相關新聞


搶救馬文君票倉 鄭麗文譏趙天麟「跟小三通」成國防最大破口


藍白合瀕破局!藍小雞焦慮 他喊話:侯友宜找韓國瑜當副手也能贏


真心話大冒險!韓國瑜直言侯友宜「不會講話」、漢子變汗子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