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8 | 今日新聞

韓國瑜任不分區第一 張博洋酸:韓粉票香甜

韓國瑜任不分區第一 張博洋酸:韓粉票香甜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出任不分區第一名,高雄罷韓君子、高雄市議員張博洋大酸國民黨不惜打高雄人一巴掌也要挺韓,顯示韓粉票真的又香又甜。(資料圖/台灣基進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邀請出任不分區第一名,高雄罷韓君子、高雄市議員張博洋表示,朱立倫不把高雄民意當一回事,不惜打高雄人一巴掌也要挺韓,顯示韓粉票真的又香又甜,國民黨禁不起柯文哲挑戰,市場萎縮,只好回頭去找深藍選票充飢。

張博洋說,韓雖然上次沒機會進入總統府,但未來擔任立委不需扛執政壓力,還可以影響國家政策,高雄人不要的,國民黨卻當成寶貝,還放在不分區名單的頭,顯然黨內已經沒有人才,若讓韓國瑜進立院,從過去危害高雄變成未來危害國家,呼籲台灣人民應該以曾經的高雄為警惕,93萬張的罷免票將是韓國瑜參選最大的宣傳。

張博洋質疑,民進黨不分區第一名是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主打兒少保護,基進黨不分區第一名是電影學者暨法文系教授史惟筑,主打文化政策與轉型正義,反觀國民黨的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是要主攻市政落跑,還是重啟太平島挖石油?他並酸,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就已經親身示範苦民所苦睡到中午了,後面的名單還需要期待嗎?

相關新聞


韓國瑜答應了!明以不分區立委第一名身份出席國民黨中全會


列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痛批綠營:執政8年告訴大家不貪污是傻瓜


黃捷與李多慧意外合體!網笑:「多慧遇上暗黑林襄」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