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0 | 今日新聞

不滿遭抹黑 藍立委參選人羅廷瑋告發賴清德

不滿遭抹黑 藍立委參選人羅廷瑋告發賴清德
由左至右依序為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及同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共赴北檢按鈴,控告民進黨主人賴清德涉嫌加重誹謗(圖/翻攝羅廷瑋臉書粉專)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不滿政治評論員汪潔民、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誣指他「軟禁女友、棄養父親」,日前已向台中地檢署對2人提起加重誹謗告訴,不過,他今(20)日再向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涉嫌加重誹謗,並附帶求償1元。羅說,因為汪潔民在臉書道歉時表示,圖卡是民進黨製作的。

羅廷瑋表示,10月25日,汪潔民在民視《全國第一勇》節目中聲稱,梗圖是他自製的,上面寫我「軟禁女友、棄養父親」,汪事後又說,依據是張志豪的文章;但張志豪上午貼文,下午就心虛刪除,這不就是自打嘴巴嗎?更糟糕的在後面,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在節目上說,怕造成我的困擾,要刪除這節目片段,已經間接承認錯誤。

羅廷瑋還出示臉書截圖,指汪潔民之後在臉書跟他道歉,還留言爆料說「圖卡是民進黨做給他的」,我們的選舉選到這個樣子,已經非常惡劣,民進黨帶著滿滿的惡意,在立委、總統選舉無所不用其極抹黑。

另外,羅廷瑋今天是在同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陪同下來北檢,媒體好奇問,是否象徵實質「藍白合」?

蔡壁如表示,藍白整合,在台中已是進行式,我跟台中這幾個候選人都一起辦活動,聽到羅遭到抹黑,她當然是來力挺,也呼籲選舉是一時的,應該要以國家的高度端正選舉風氣,不要扭曲到沒人格、抹煞人格,這是蠻嚴重的失控。

相關新聞


郭台銘布條引爆藍綠選將互槓 江肇國嗆羅廷瑋:別用媽媽眼淚開脫


今日我最嫩/小A辣曾煞到「台中李敏鎬」 羅廷瑋自爆童年很猴子


不爽前女友搬救兵!恐怖情人將他打死 重判8年6月定讞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