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1-21 | 今日新聞

高市7小雞登記 王金平:侯當選是人民之福

高市7小雞登記 王金平:侯當選是人民之福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1)日率領國民黨在高雄推出的7位立委參選人,一起登記參選。(圖/記者鄭婷襄攝,2023.11.21)

[NOWnews今日新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1)日率領國民黨在高雄推出的7位立委參選人,一起到高雄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聲勢浩浩蕩蕩,王金平表示強調,希望選民能了解侯友宜各方面的長處,他能夠當選是國家、人民之福,也需要國民黨在立法院代表人民發聲。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在市黨部主委黃昭順、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以及侯友宜二哥、前高醫院長侯明鋒的陪同下,帶領國民黨高雄市七位立委參選人,第二選區曹桓榮、第三選區李眉蓁、第四選區陳若翠、第五選區黃柏霖、第六選區陳美雅、第七選區鍾易仲、第八選區李明璇,以及多位國民黨議員,一同集結前往高雄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聲勢浩大。

王金平說,希望選民能了解侯友宜各方面的長處,國家掌舵者要穩健、不能「朝三暮四」,一定要堅定國家今天走哪個方向,堅定地往這個方向去衝、努力,他能夠當選是國家、人民之福,整個立法院也必須要國民黨,來代表人民,配合國家政策。

相關新聞


黃捷搶頭香登記參選 妹妹黃蓉穿「領域展開」替姊讚聲


蔡易餘陪掃街跳應援舞 黃捷送出第一塊「山道猴子聯名擋泥板」


不分區名單黃珊珊、黃國昌排前二位?民眾黨:明日記者會正式公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