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25 | 今日新聞

提賴蕭配三意義 賴清德:帶領台灣走對的路

提賴蕭配三意義 賴清德:帶領台灣走對的路
賴清德致詞時提及「賴蕭配」三大意義,未來當選會持續帶領國家走對的路。(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5)日接連出席「何博文林口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林志潔新竹市聯合競總成立」 ,致詞時提及「賴蕭配」三大意義,首先是對台灣保持高度使命感,也是最值得信賴的組合;其次是繼續往「信賴台灣」的路走,走向國際迎向未來;最後則是賴蕭配是有經驗、穩定的執政團隊,台灣必須要有穩定的團隊,才有可能進步下去,未來當選會持續帶領國家走對的路。

賴清德今日接連出席立委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時特別提及「賴蕭配」三大意義,首先,賴蕭配對台灣這片土地保持高度的使命感,讓台灣更加進步持續發展,都有完整的經歷和豐富的經驗,不管是內政還是外交,都是最值得信賴的組合。

第二,「信賴台灣」的方向,讓台灣在民主的道路上進步發展,不走依賴中國的回頭路。賴清德說,台灣人民在總統蔡英文的領導之下,團結一致也走出自己的路線,世界已經上架台灣,讓台灣成為模範生、更是經濟發展的優等生,繼續往「信賴台灣」的路走,走向國際迎向未來。

第三,賴蕭配是有經驗、穩定的執政團隊,賴清德說,藍白合這齣戲已經完結篇,相信大家可以更清楚地看出,不管是藍還是白都不是台灣社會主流民意,所謂的藍白合不是為了國家,也不是為了人民,是為了政黨利益,為了如何分配權利。

賴清德指出,台灣現在不管對內還是對外都有很多的挑戰,必須要有穩定的團隊才有可能進步下去。強調日前自己接受美國《時代雜誌》專訪,透過國際的媒體再次堅定向國際社會表達對台灣的遠見,會和民主的國家站在一起提升台灣在國際上的實力。

最後賴清德說,這場選舉會影響台灣的未來、子孫的幸福,未來當選會持續帶領國家走對的路,懇請鄉親在明年1月13日能夠團結一致,支持總統賴清德、副總統蕭美琴,政黨票投給民進黨,總統當選、國會過半,一起守護國家安全。

相關新聞


賴清德質疑政媒兩棲 趙少康狂轟:綠營政媒勾結好意思檢討我?


藍白整合破局 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破5成看好賴清德當選


賴清德曝蕭美琴非常期待回花蓮 籲侯友宜說明趙少康政媒兩棲爭議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