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6 | 今日新聞

外界指有打柯武器 蔣萬安:全力支持侯康配

外界指有打柯武器 蔣萬安:全力支持侯康配
台北市長蔣萬安參加味全龍封王遊行前接受聯訪。(圖/記者邱新博攝,2023.11.26)

[NOWnews今日新聞] 前立委蔡正元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能否在三角督中獲勝,就要挑戰連勝文防線。台北市長、侯友宜競總主委蔣萬安今(26)日表示,現在局勢已定,就是全力以赴、衝刺、拚到最後一刻。至於是否握有「打柯重裝武器」,蔣萬安說,秉持就事論事的態度,站在市民的角度優先考量。

2024選戰倒數不到50天,蔡正元認為,台北市對國民黨是相當指標性地方,並指2014年連勝文的得票數超過60萬票,已成為國民黨的天花板防線。

蔣萬安今天出席味全龍封王大遊行活動指出,現在局勢已定,就是全力以赴、全力衝刺,拚搏到最後一刻,希望台北市大家全力支持侯康配。

蔣萬安說,基北北桃作為首都生活圈正處於關鍵期,相信侯友宜務實、有遠見、有執行力,趙少康進入中央讓台北市建設可以更快更好,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做實事的侯友宜。

此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執政台北市長時期發生不少缺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稱台北大巨蛋就是蔣萬安完成的,蔣也被外界認為握有「打柯重裝武器」。蔣萬安回覆,秉持的理念一直都是就事論事,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站在市民角度以權益為最優先考量,市民也期待有務實、做實事的領導者帶領國家。

相關新聞


藍白陷僵局蔣萬安盼好好溝通 張斯綱:做最壞準備最好打算


領軍北市立委參選人登記不見侯友宜 蔣萬安:已排行程之後不缺席


柯文哲暗指收錢蔣萬安澄清卻不提告 綠議員:你心虛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