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9 | 今日新聞

柯文哲2億美金誰給的說不清 藍委開砲了

柯文哲2億美金誰給的說不清 藍委開砲了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認為,柯文哲嘴都管不住如何競逐大位。(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爆料有人開價2億美金穿梭藍白之間,要柯文哲當副手,不過遲遲不肯公佈是誰。對此,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29)日不忍開砲,「嘴都管不住,如何競逐大位」,目前競逐的是總統大位,不能不考慮自己言行舉止的觀瞻和正當,直言「喜歡信口開河,會削弱自己的可信度」。

吳斯懷指出,水深則流緩、語遲則人貴,小時候花了兩年時間才學會說話,長大了卻要花數十年的時間學會閉嘴,可見說話是一種能力,話說的好是一種本領,不說卻是一種智慧,什麼時候說、如何說?就是一種功夫了。

「這個社會,虛話、假話、謊話、酸話、空話、罵人的話太多,實話、真話、溫暖人心的話太少」,吳斯懷認為,藍白合破局,侯友宜戳破柯文哲的神話,激發藍營大團結,民眾黨甚至出現退黨潮,但柯文哲依舊口無遮攔,聲稱遭藍營「設局」,又說美方派人出價兩億美元買他「當副手」。

吳斯懷說,柯文哲在破局後將此事說得津津有味,還把美國參議員、AIT理事主席羅森柏格都指名扯進來,讓人懷疑柯文哲到底有沒有一點國際外交常識?

吳斯懷再指,柯文哲分享他台北市長任內的經驗,說台北的男人上酒店,「不是娛樂,而是為了公事」,又說男人周末都在家「假裝」當好男人,嚴重羞辱台北的男人。

吳斯懷指出,柯文哲或許認為自己的魅力就是能說善道,敢胡說八道,目前競逐的是總統大位,不能不考慮自己言行舉止的觀瞻和正當,「喜歡信口開河,會削弱自己的可信度」,他若繼續口無遮攔,不僅會嚇跑中間選民,年輕人的眼睛是雪亮的,年輕人的票沒那麼好騙。

相關新聞


自曝君悅會後天天打給郭台銘 侯友宜:希望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拚


好尷尬!柯文哲前腳剛走 吳欣盈舅舅許顯榮喊「侯友宜高票當選」


不放棄整合?自曝幾乎天天打給郭台銘 侯友宜:團結所有在野力量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