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2-04 | 今日新聞

蕭美琴參觀廚具行 透露拿手菜是提拉米蘇

蕭美琴參觀廚具行 透露拿手菜是提拉米蘇
蕭美琴參觀廚具行,讚賞台灣產品兼具美感與實用。(圖/記者顏幸如攝,2023.12.04)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台中助選走透透,下午參觀地方知名傳產「大雅廚具」時,透露在美期間找了很多廚師,讓台灣美食可以在雙橡園原味呈現。她手藝不怎麼樣,平常只會煎蛋、煮水餃,但喜歡做西點,「我的拿手菜是提拉米蘇」。

繼上星期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站台,蕭美琴今(4)日再度南下台中,從早到晚為立委候選人林靜儀、謝子涵、莊競程、江肇國輔選。她受訪時大方透露,林靜儀早在她宣佈參選副總統之前,就約好輔選行程,既然來一趟的交通要花一些時間,就多安排一點,利用這次機會和大家相互打氣。

蕭美琴參觀廚具行 透露拿手菜是提拉米蘇
蕭美琴參觀廚具行,透露自己的拿手菜是提拉米蘇。(圖/記者顏幸如攝,2023.12.04)

下午蕭美琴和台中立委第3選區(潭子區、大雅區、神岡區、后里區)候選人謝子涵,參訪知名的老字號傳產大雅廚具,並與多名在地企業主會談。蕭美琴指出,疫情期間在大家努力下,台灣的能見度越來越高,台灣品牌在國際就是品質保證,讓大家引以為傲,有更多往全球發展的機會。

蕭美琴透露自己只會簡易的餐點,例如煎蛋、煮水餃等,駐美期間為了加深各國友人對台灣的印象,她找了很多台灣的廚師,在雙橡園呈現各種台灣美食。至於自己的拿手菜,她說:「我做的提拉米蘇很好吃喔!」

相關新聞


讚吳欣盈對國際事務熱中 蕭美琴:但我千錘百鍊、身經百戰


蕭美琴終於來了!台中造勢山城初登場 候選人忙著追加椅子


吳欣盈陷國籍爭議 柯文哲喊話中選會:同樣標準檢視蕭美琴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