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04 | 今日新聞

評趙少康 蕭美琴:每天罵人感覺充滿仇恨

評趙少康 蕭美琴:每天罵人感覺充滿仇恨
蕭美琴接受媒體專訪,被問及對於趙少康的看法,認為趙少康每天在罵人,感覺心中充滿仇恨。(圖/記者林調遜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日前接受名嘴鄭弘儀專訪,節目也今(4)日晚間首播,被問及怎麼看趙少康,蕭美琴表示,她認為趙少康口條很好,但感覺每天都在罵人,好像台灣社會沒有挑起衝突或對立不行,覺得心中充滿著仇恨,知道哪裡有流量,可以上新聞,坦言流量掌握比她還強,但強調自己要參選的是備位元首,「要爭取的不是流量,是國家的穩定。」

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蕭美琴認為,趙好像每天在罵人,好像台灣社會沒有挑起衝突與對立不行,感覺心中充滿著仇恨,跟自己的風格很不一樣,其實台灣社會很善良,有很大的包容與團結的力量。

蕭美琴也認為,趙少康口才好,也是在政壇翻滾許久的前輩,對於哪裡有流量、哪裡可以上新聞都很會掌握,也坦言流量掌握上比她還要強,但認為自己自己要參選的是備位元首,「要爭取的不是流量,是國家的穩定。」

被問到自己的風格,蕭美琴說,自己年輕時比較衝一點,也當過熱血青年,如今從政20多年也是歷經滄桑,現在變得比較謹慎保守一些,這幾年也是相對比較低調,認為在政治上該高調、低調、強硬與柔軟,面對這麼複雜的內外情勢,都應該要有更多的彈性。

相關新聞


戰貓遇浪貓!蕭美琴母愛爆棚秒變奴才 期待與隔離「家人」團圓


參觀廚具行勾起甜點魂 蕭美琴:我的拿手菜是提拉米蘇


吳欣盈、蕭美琴陷國籍爭議!內政部發聲了:三組候選人都符合規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