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07 | 今日新聞

柯文哲稱內心深綠 莊瑞雄狠酸:很會調色

柯文哲稱內心深綠 莊瑞雄狠酸:很會調色
柯文哲接受專訪表示內心還是深綠,外交上會依循總統蔡英文路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NOWnews今日新聞] 大選倒數37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日接受專訪表示,自己內心還是深綠,就像過去當醫師一樣,病人送到台大急診室不會問是藍是綠,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表示,柯文哲本來自稱墨綠,然後慢慢變白色,又變成藍白,現在調回深綠,狠酸「很會調色!」

柯文哲昨日接受專訪時表示,認為這場選舉還沒開始,最後勝敗關鍵將取決於年輕人的投票率,更透露自己的內心本質還是深綠,就像過去當醫師一樣,病人送到台大急診室不會問是藍是綠,包括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還是民進黨的前總統,都會幫他們看病,此外在外交上會依循總統蔡英文路線。

「很會調色!」對此莊瑞雄,柯文哲本來自稱是墨綠,後來慢慢變白色,又變成藍白,現在調回深綠,質疑既然是綠的那就投給民進黨就好,柯主張的價值變來變去,現在甚至稱外交軍事要走蔡英文路線,既然這麼認同民進黨跟蔡英文路線,那就投給民進黨的後選人,唯一選擇就是賴清德。

相關新聞


藍營「禁柯令」無效?柯文哲爆料:最近都在幫藍小雞錄助選影片


跟郭台銘合作?柯文哲:幕僚還有聯繫「把政見拿過來看怎麼用」


民調15%只是新低!吳子嘉預測柯文哲會「跌至12%」:確定落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