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08 | 今日新聞

四天三夜!賴清德將啟動「環島拼圖」催票

四天三夜!賴清德將啟動「環島拼圖」催票
民進黨啟動新一波「海鯤護國、青年挺台」輔選行動。(圖/記者陳佩君攝,2023.12.8)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侯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8)日宣布新一波「海鯤護國、青年挺台」行動,「護國海鯤號」宣傳車將跑遍全台54個選區、進行超過100場輔選街講。據悉,除了「海鯤號」會在全台輔選之外,民進黨於12月下旬舉辦「環島拼圖」活動,屆時賴、蕭將分進分進合擊,全台再掃一圈,力催三張選票。

力拚國會過半目標,民進黨日前打造一輛「護國海鯤號」,並從高雄左營啟航,全台巡迴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宣傳,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上午在台北召開「海鯤護國、青年挺台」專案啟動記者會,向國人宣布此項活動。

「海鯤護國、青年挺台」行動召集人、民進黨前秘書長林飛帆等人呼籲,若政黨票投給國民黨、民眾黨,兩黨過半結局就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同時,賴競總也公布貓狗新意象貼紙,以戰貓叼魚象徵「拒絕韓國瑜、團結護國會」。

除了護國海鯤號宣傳行動外,據悉,民進黨也正規畫新一波行動,預計在聖誕節前展開4天3夜的「環島拼圖」活動,賴清德將到各縣市競總拼字,包含拼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美德WIN台灣」等標語,期盼將選情炒熱、催出最高票。

相關新聞


傳有黑函!王義川:國民黨很怕蕭美琴多去花蓮、藍候選人就要落選


啟動海鯤護國行動!林飛帆、郭昱晴喊:拒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批趙少康「偏激、鬥雞、投機」3G一體 綠酸:為位子總是做一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