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5 | 今日新聞

蘇貞昌黃捷騎車賞湖畔 網友稱選情亮上加亮

蘇貞昌黃捷騎車賞湖畔 網友稱選情亮上加亮
黃捷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委邱議瑩單車賞高雄美術館湖畔。(圖/黃捷競總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大選進入倒數二十九天的衝刺階段,民進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po出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委邱議瑩在美術館湖畔旁的自拍照,寫下「蘇院長說高雄越來越美了!傍晚時分,美術館湖畔超美」,而蘇貞昌也在IG公布四人騎腳踏車的合照,讓網友笑稱「好天氣加電火球,黃捷的選情亮上加亮」;陳其邁也在臉書發出合體單車照,文字寫「我們就是為了這一個個平凡美麗的日常,繼續努力著。」

黃捷表示,蘇前院長任內,與時任副院長陳其邁共同輔佐蔡英文總統,不但擋下非洲豬瘟、防治武漢肺炎,更讓台灣經濟創下民主化以來的最高峰,可以說是台灣的「黃金組合」,這一次能邀請蘇前院長到高雄走走、欣賞城市美景,也當面請益從政心路歷程。

蘇貞昌黃捷騎車賞湖畔 網友稱選情亮上加亮
黃捷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委邱議瑩單車賞高雄美術館湖畔。(圖/黃捷競總提供)

蘇貞昌表示,黃捷是最有即戰力的新世代,當初在野黨鋪天蓋地攻擊、抹黑前鎮漁港時,黃捷勇於捍衛政策,為漁民發聲,讓他相當感動,也證明只要心懷家鄉,不管人在何方都是努力為故鄉,這次投票不是為了誰要勝選,而是讓世界繼續看到台灣,他也鼓勵黃捷選舉就是要勤奮持之以恆,帶給人民希望與願景。

同行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委邱議瑩善盡地主之誼,騎腳踏車欣賞美術館、愛河一帶秀麗景緻,黃捷帶著他們到選區內的熱炒店,邊吃邊談大美術館計畫,暢談對選區發展的願景。貼文一出,吸網友留言:「熟悉的蘇老縣長」、「歡迎院長常來高雄」、「高雄很漂亮,我高雄我驕傲」,也有人表示有在美術館遇到三人騎單車,非常幸運。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美麗島最新民調!賴蕭配、侯康配支持度均上升 柯盈配仍墊底


美國會通過國防授權法案 國防部:將持續確保區域和平穩定


Cos超商妹遇批評做自己!黃捷攻年輕票 將現身動漫祭發認親卡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