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9 | 今日新聞

鄭弘儀為賴清德老家違建哭了!柯文哲喊快拆

鄭弘儀為賴清德老家違建哭了!柯文哲喊快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全國競辦舉行國家治理政見記者會,呼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趕快拆。(圖/記者呂炯昌攝,2023.12.19)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話題持續延燒,賴清德的老家遭譏諷為「賴皮寮」,並成為熱門打卡景點。名嘴鄭弘儀17日在淡水戶外開講時,為了賴清德老家的違建爭議還哽咽落淚,認為賴清德唯一能思念父親的地方遭到打壓。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9)日表示,賴清德老家違建關鄭弘儀什麼事?呼籲賴清德快拆除違建。

柯文哲今日上午在全國競辦舉行國家治理政見記者會,媒體詢問賴清德的老家違建成為熱門打卡景點,鄭弘儀日前為了賴的違建爭議而落淚一事,柯文哲回應表示,鄭弘儀要哭他覺得很奇怪,這關他(鄭弘儀)什麼事?他是無法理解,這要去問鄭弘儀。

針對賴清德的老家遭爆有憲兵站崗,甚至還幫忙掃地,柯文哲表示,至於憲兵站哨他是不曉得依據哪一條法,他知道副總統一定有安全保護,這要請國安局回答,他不曉得那邊為何有憲兵崗哨,還是賴清德平時有住在那邊?

柯文哲呼籲賴清德快把違建拆掉,蘇嘉全有處理、韓國瑜有處理,大家都有處理,賴清德不處理,這一條一定被打死,還是忍痛拆了吧。


相關新聞


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媒體人斷言:不處理恐斷了賴清德的總統路


趙少康嗆賴清德拆違建就辭中廣董座!柯文哲狠酸:藍綠一家親


倒數29天最新戰報/趙少康嗆賴清德:你拆違建我就請辭中廣董事長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