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21 | 今日新聞

民眾黨內訌 周榆修:現在沒時間討論

民眾黨內訌 周榆修:現在沒時間討論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圖/記者陳明安攝,2023.12.21)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20日爆內訌,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天說,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常講KPI如果柯的得票數沒有達到第二名,或者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八席以上,請黃珊珊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在《NOWnews鄉民大學問》說,黨內意見不一很正常,沒有時間討論。

謝立功與民眾黨中央委員張凱鈞昨天舉行記者會。謝立功指出,黃珊珊既擔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也是民眾黨在整個大選的專案經理,黃珊珊自認可以選上十一席立委,如果她有這樣的決心,明年總統大選開票,若柯文哲票數未達第2名以上,或是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黃珊珊應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以示負責。

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受訪表示,尊重各別黨員意見,民眾黨的目標就是勝選。目前選戰已到關鍵時刻,理解謝立功身為前祕書長,為了激勵支持者求好心切,而營造破釜沈舟決心,但此時真的不是選前敲邊鼓、找戰犯,競選團隊、地方黨部要上下一心,全力衝刺。

對此,周榆修今天被郭子乾問及此事時表示,選舉剩下20幾天,謝立功身為前秘書長,也是苦口婆心就收下來,現在不是找戰犯的時候,「就是往前衝,黨內意見不一很正常,人多的地方有人喜歡桌球喜歡籃球,很正常政黨也有次級團體」,沒有什麼時間去討論這個東西。

《鄉民大學問EP.20》直播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aOPiGgnRk

相關新聞


訴諸國際!柯文哲政見會被民視消失44秒 民眾黨高規格找口譯


民眾黨政黨票號次抽中「12」! 黃珊珊喊:1月12日凱道見


柯粉搶「開票日」路權遭警駁回!民眾黨4議員不滿 蔣萬安說話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